如題~今天回到家阿妹跟我說她已經決定要去澳洲了


原本以為她和她麻吉只是說說而已 沒有想到真的要去耶  而且時間就要定在下個月


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去  並且要我找阿計一起去  因為她說人多一點比較好玩  越說心裡就越純純欲動 


但是又想到阿計才剛從吳哥窟回來  怎麼可能下個月再跟我去澳洲勒


結果.....事實証明 問完阿計後答案跟我想的完全『一毛一樣』


阿妹會想去是因為剛好現在去澳洲有的行程都有促銷活動 


這次阿妹看到的就是二人同行第二人只要3838元   所以她才會更想去  平均下來一個人要二萬六仟多


唉~~而我耶~~雖然很想去 但又怕時間太近 公司不准假 便跟阿妹說我沒法跟她們一同同行


而且呀~~我和阿計也早就計劃好98年咱們二姐妹要去紐西蘭耶


所以我們要努力存錢 達成我們要去紐西蘭的目標  所以祝福我吧


澳洲~~~~~阿妹你和你麻吉好好的玩嘿!


記得多拍些美美的照片回來給我忌妒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