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篇看完了甜客廳的景觀篇後...這篇小豬要來介紹他們這裡的美食..


可以說是讓我們三大二小吃到超級飽....簡值可以用撐來形容啦!


當服務生帶我們到我們的位置後馬上就送上這二壼大大的水給我們解解渴...


只是唯一不搭的就是他們所附的水杯...竟然是小小的紙杯啦!讓我和姐當下有點小小的傻眼...



不過貼心的服務生水送完後還會順口告知待會會幫我們送menu上來...


當menu送上來是二份非常簡單的封面....大大的《甜》字印在menu上...


左邊是下午茶和飲料部份....右邊是餐點的部份...而且這裡完全不收任何的服務費哦!



下午茶與飲料的部份....午茶的組合還挺吸引我們的耶!



餐點的部份....小豬覺得單價挺OK的...不會太貴勒~~



每一份套餐都會附上的餐具 還挺有重量的哦!



我和姐點的套餐所附的南瓜濃湯....


這湯的味道不錯勒..讓不愛吃南瓜的小豬竟然可以把這湯喝光光哦!



隨餐附的小餐包....可別看它小小的一個哦!把它吃完可以有滿滿的飽足感哦!


而且麵包的口感是我最愛的外酥內軟哦!沾著南瓜湯下去吃又是個不一樣的口感哦!



我們的麵包和濃湯上完後....接著上來是為姐夫和小朋友點的四人份午茶


因為姐夫和小朋友們早餐吃的晚...怕他們吃不下才點了四人份的午茶...


我們還問服務員說....點四人份的午茶他們一大二小會不會吃不完呀!


想不到服務生回我和姐說~~《全部吃光光》 當下讓我和姐都覺得好好笑勒~~


午茶的沙拉一端上來讓我跟姐還真的嚇到說....因為真的好大一份勒~~



因為小朋友他們不愛吃..所以全都給姐夫包了


不過我和姐也是有夾一些來嚐嚐味道....還挺好吃的耶!沙拉醬的味道很特別哦!



午茶的另一個重點就是它啦!


小朋友看到這一盤超級興奮的伸手就要拿起來吃....馬上被我阻止了


因為他們連手都沒有洗就要抓東西吃...不知要吃進多少細菌了



生菜三明治...看起來很好吃勒! 



再來就是讓我們好奇的東西....吃了之後...唉喲!我的媽呀!這真的是夭受好吃的勒~~


本來我們還不知道它是什麼...後來問了服務員才知道原來是蜜地瓜...


而且她還跟我們說這個很好吃...他們員工都會自己買回家吃勒~~~


這和在外頭賣的有點不太一樣...這蜜地瓜會吃到細砂糖的口感哦~~而且整個地瓜還有油炸過


但不會因為炸過而顯的油膩耶!反而比較順口 地瓜也鬆軟香甜勒!



小朋友最愛的炸洋蔥 不一回的功夫炸洋蔥 早就不見蹤影了



另一個小朋友的最愛炸香腸...



還有這四隻看起來粉好吃的炸雞翅...



洋蔥圈下方還有玄機哦!因為裡頭還有炸雞塊和炸薯條哦!


整盤看起來還真的讓人大大的滿足勒~~而且量不多剛剛好都是四個人的份量...



當然也要有這蕃茄醬、甜辣醬及芥苿醬的點綴...讓這樣炸物的美味加分了不少哦!



聖托里尼蕃茄鮮瑕辣麵...(340元)


剛端上桌後可以看到超大隻的蝦子...而且也聞到農農的蕃咖香..



而且麵條是小豬最愛的寬麵條哦!重點是裡頭的蝦子超好吃超有彈性的哦!蝦子超級新鮮的啦!


而且小豬還有認真的去算裡頭有幾隻蝦...算下來竟然有8~9雙這麼多耶~~


讓我吃的超級開心...雖看起來量不多...但最後我還真的有點吃不下勒~~


不過我想如果這辣麵的辣度再辣一點...蕃茄味再少一點..我想味道一定會更捧



德黑臘腸蕃茄燉飯(340元)



這燉飯的味道也是有超濃的蕃茄味再加濃濃的超司香味


有別於一般燉飯的口感...這米飯顯的挺有嚼勁的哦!



餐後的點心....乳酪蛋糕  還不錯吃哦!不過有點小塊勒~~


這樣子也好啦~~因為前面的東西吃下來...胃的空間也差不多填滿了



飲料的部份我們點了美頻水果茶...


這水果茶的味道酸了點跟之前喝過的感覺有點不太一樣..而且沒有水果的果粒


後來想想...我又不是單點飲料 那裡來的果粒呀!



和剛剛我們點的水果茶比...小朋友們的阿薩姆奶茶還真是大杯呀~~



還有姐夫的冰水果茶...這杯真的就有果粒了耶!


而且也是超級大杯的勒~~~



另一杯就點了熱的野莓水果茶... 味道酸酸甜甜的!還蠻好喝的哦!



用完餐...發現上篇被小豬遠遠拍的茅草屋...裡頭的客人也已經離開了..


所以小豬以飛快的速度來到這茅草屋前方大大方方的拍照...


裡頭看起來還真是舒適耶!而且裡頭還有電風扇哦!夏天來也不怕



當然...愛玩的我們抓起角架 直接在這個茅草屋前方玩起來了耶!


看起來小朋友的比我和姐這二個大人還要興奮哦!



為了要讓我們快點消化...我們開始拍照囉~~就是想要為這個美美的地方留下美美的紀念



這天的天氣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


戶外的感覺超級舒服的耶!讓我們二姐妹走到那拍到那勒~~


也因為太舒服了...姐夫用完餐後忍不住睡著了勒!



愛玩的我們二姐妹又玩起要擺出愛心的POST


這愛心的形狀還蠻像的勒~~~姐要是在靠左一點就更完美了



看了我和姐擺了個愛心的POST....小朋友也來玩一下


結果這愛心好像縮水了耶!  哥哥也笑到眼睛都不見了啦!超像蠟筆小新的勒!



倚坐在藤椅上 仰望的天氣...


超喜歡這樣子的FU 要不在這裡睡著還真的有點難勒!



最後還是要來看看甜客廳裡另一隻我覺得很漂亮的白鸚鵡


它比另一隻彩色的鸚鵡還要可愛哦!看我接近它就會很專注的盯著我看勒!



因為它被關在籠子裡...所以要拍它就比彩色鸚鵡來的容易多了...


當然小豬也忍不住多拍了它幾張照片....讓我覺得每張都好可愛哦!



最後再補上這段影片...是哥哥去逗彩色鸚鵡時 彩色鸚鵡跟他有短暫的互動


他馬上開心的跑來告訴我說它有跟他說哈囉哦!


當下我就把相機拿給他....讓他小錄一下他和彩色鸚鵡的互動


結果這段互動讓我覺得好好笑勒!因為我覺得阿志哥比較像鸚鵡


為什麼勒!看影片就知道了....



我們在這裡待了二個多小時....感覺真的很捧...是個可以放鬆的好地方哦!


想去的冰友可以找個假日來這裡放鬆一下....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甜客廳地址:桃園縣中壢市龍昌路156-1號


預約電話::(03)438-2655 (固定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