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 阿妹告知她要去找吳明珠看中醫 


由於白豬這一陣子鼻子癢到受不了 便考慮跟阿妹一同同行去給她檢查看看


像之前阿妹皮膚過敏及腸胃不舒服  看了好多醫院怎麼看都看不好


結果去給了吳明珠看了後   吃了幾帖的藥後  便有大大的改善


阿妹說只要把脈給她一把  就可以知道自己的身體上有什麼問題也因為給她看的客人粉多 


所以阿妹說每次去都要等粉久 所以提早預約是一定要的


今天我們早上大約快9點半就出門了  一路上我跟阿妹討論了一下要怎麼過去公館比較快


新店過去? 西門町那邊過去? 還是.........


後來突然讓我想到了  之前要從內湖去永和巨匠上課時 那時的路程是有從公館過去的


結果  我便決定從永和往公館的方向前進(走『福和橋』過去)


但是再前往的途中  我們二姐妹意外的發生了一段插曲  真的是又好怕又好笑


就是不常走『福和橋』的白豬  只走過從公館過來永和  沒有走過由永和過去公館  今天還是第一次


就發生了讓我們哭笑不得的事


我們從中正路→永貞路→永利路→林森路後便上了『福和橋』


天真的我以為就從林森路上福和穚後下橋了就到了公館  但是誰知道


我上橋走到一半竟看到橋邉的標示牌竟秀了『禁行機車』四個字  又走沒有多久我又看到了『禁行機車』的圖示


我便跟阿妹說   天啊!怎麼會『禁行機車』勒


阿妹驚訝的說   什麼!真的還假的呀!


這時我已經放慢速度的開始東張西望了  想說都上來了  總不能『八庫』吧!


好笑的我竟天真的以為   沒有關係啦 上去就可以直接接機車道了


但是........一上去    唉!事實擺在眼前  我們真的在快車道耶   心裡一直出現~怎麼辦 怎麼辦  要不要再繼續騎勒!


結果怎麼走都一直在快車到 我就跟阿妹就再騎就要往水源道路上去了啦!


後來一個閃神 便讓我閃到~~快車道和機車道中間的小分隔島 竟有小小的洞耶~


仔細一看  是橋墩和橋墩間接合處 有一小段是沒有分隔島隔起來的


我便跟阿妹說 看一下後面有沒有車


阿妹胡疑的問   要幹嘛呀~


我說 我要從那個小洞轉到機車道呀 不然我們可能要往高速公路騎啦  這樣子警察伯伯會來跟我們問好啦!


阿妹說 對對對 等我一下 我看一下有沒有車厚


正當阿妹要下車的時候 有一輛車 車速相當快的從我倆旁『咻』一聲的開過去   嚇得我們二個差點傻在那裡 


還好那個洞夠大  夠讓我的車車牽到機車道去  真的是讓我們二個有驚無險


順利下橋後~~~我們二姐妹心裡的大石頭也放下了  便往目的地前進了


到了目的地辦了一下報到手續 而我則寫了初診病歷本後


看了一下看診燈號 天啊!才看到7號耶!


我的媽呀!阿妹預約66號耶~ 這樣子要等到啥時?


不過讓我驚訝的是 人.......真的很多耶


而且還有一群人等著針炙耶


我還問阿妹說 這裡就吳醫師一個人哦!


阿妹說 是呀!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再等著給她看耶


這是我才真正的體會到  什麼叫做有名


等著等著 時間經過了一個小時 燈號才亮到18,19號


早上沒有吃的我們 已經開始有點餓了


便跟阿妹決定先去餵飽我們的小肚皮    再回來看 搞不好吃完回來就輪我們看囉!


離開了吳醫師診所 天啊!今天的天氣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熱』呀


我就騎著我那台時時會熄火的『歐兜邁』往羅斯福路三四段前進


之後我們便在前往尋找用餐的半路 在一家賣手機的店門口看到一雙黃金獵犬


本來打算沒有要多逗留的 可是呀 白豬我被牠臉上的表情吸引住了


一定要把我包包裡的相機拿出來 把牠的樣子拍下來(如下圖)



有沒有看到呀!牠是不是非常的累 好像快要睡著勒

但是我覺得好笑的時 牠被主人劃上了細細長長的眉毛啦




後來我們便有粗茶淡飯去吃我們的午餐囉!

可能是我們到的時候 還沒有到正午的12點 so店裡沒有什麼客人


我們二個點了一個宮保雞丁及油雞的套餐



雖然他們裡頭的單價還不算低 但是東西的味道還真的不錯哦!


主餐料理



酸辣鳳爪的味道還不錯吃哦  酸辣  如果那各鳳爪再爛一下的話 味道一定更贊


宮保雞丁我覺得最贊的啦 真的是辣的贊 而且超級下飯的啦


原本以為那碗粉大碗的白飯我會吃不完 沒有想到因為宮保雞丁的關係  白飯已經快要被我啃完了啦


至於那個油雞 沒有我和阿妹想像中的好吃


因為印象中的油雞是油油嫩嫩的感覺  可以今天的油雞  不油也不嫩 讓我們有點失望


用餐完 便回去診所找吳醫師報到了 


但是 一上去 燈號才亮到27號  唉!那就要繼續等了 


不過人已經沒有我們那時來的時候這麼多人了   可能大家都跑企吃飯了


好像因為大家都去吃飯 跳的號碼也跳的蠻快的


我們等了大約半個小時就輪到我們二個姐妹了


還好我的問題不大 就氣血比較不足  要持續調理  至於鼻子的問題  天氣多變化就會這樣子


吳醫師希望我不要太晚睡 冰的東西少吃  這樣子鼻子的問題就會比較好一點 


拿了藥單  領了藥 便離開了公館


由於今天的天氣真的是太熱了 熱到我們二個快要頭昏腦帳


便打算打道回府   回家睡個回籠覺  結束了半天的公館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