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不過小貝貝說我的表情很不配合)


這是我們跟著胖哥哥第一次去澎湖的照片


今天白豬我大約花了半天的時間整理這幾年間所有出去玩的照片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是不是太閒了 還有時間整理這麼久之前的照片(其實也不久呀!才四年前)


其實是為了麻吉他們家楊大哥啦~~  想要把所有有關麻吉的生活點滴好好的收集起來吧


不過整理到最後 心情越沉重  我再也看不到麻吉開心的笑容了


快要一個月的日子 我一直在習慣沒有妳在我身邊的日子


因為要習慣沒有人 在MSN上 豬豬..豬豬的叫著


因為要習慣沒有人 因為我時間到了還沒下班而打電話來叫我趕快下班


因為要習慣沒有人 時時提醒我們三姐妹是該找時間出來吃飯了


太多太多的習慣  讓我必需忘掉一起陪伴過好多年的日子


小貝貝還說  她很佩服我有這樣子的勇氣 可以看著麻吉所寫的文章  及我們一起出去玩的照片


是她 她都會不敢去看或接觸  因為她說 她怕她會忍不住大哭


但我也只能用這樣子的方式 來忘記她不在我們身邊的日子  我也想好好的大哭一場 因為我真的好想妳哦


我不知道需要多久的時間  才能讓我忘掉這一切   但是我清楚的知道麻吉永遠在我的心中 是永遠忘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