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開完產品開發的會議後 老闆突然興致來說要聚餐  說咱們從泰國員旅回來後就都沒有聚聚了


剛好工程部的倫都還在 SO便決定今天晚上聚餐囉!


我們去了老闆常去的來來小吃店  這裡頭的東西我們吃過蠻多次了 SO還蠻習慣了(事實是老闆太久沒有喝酒了,想找大家一起陪他喝喝)


其實吃飯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們公司的一老 就是老闆的阿嬤 她今天也有出席我們的聚餐


她是個粉和藹的阿嬤喲 而且體力也很好哦  每年都會跟著老闆出國一起趴趴罩


當仁今年的泰國之行  阿嬤一定也是會去的囉 


而且在吃飯的時候 這個口愛的阿嬤  竟拿出她自己的杯子  把她裡頭的白色液體倒了四分之一各給了我、雅芳和雅君


在詢問阿嬤之下 才知道這個白色的液體是她的最愛 就是那個貴嘎妹死ㄟ燕窩啦!


我帶著胡疑的眼神看著那杯燕窩  其實沒有吃過燕窩的我 真的不敢吃 阿嬤直呼這是很好的東西


倫家都說燕窩是美容的聖品  但是因為貴 所以我根本就吃不起 今天可以吃到算是運氣好


其實後來給他認真的想想 嘿~好像也是厚


阿嬤給的燕窩  是有加料的哦 她說這是加了人參的燕窩


喝起來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只是帶著有點液狀的固態飲料有淡淡的人參味(唉喲~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所以........我是停止呼吸的把這個跪松松的燕窩喝完


感想是 這還是有錢人喝的東西  白豬我喝不慣啦  所以要認命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