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麼熱的天氣 要好好的睡上一覺一定是有冷氣才行


不過也因為家裡沒有冷氣   所以我也渡過了好幾年夏天沒有冷氣的日子


今年慢慢進入夏天 而溫度也一年比一年的高  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渡過今年的夏天(心想 還是冬天好)


但是................今天的我還真利害勒


原本跟小貝貝說好 今天早上要去看看麻吉的勒~   結果一睡醒已經是中午12點了


12點也還好啦~ 以我這麼會睡  12點對我來說算是小CASE


阿本還覺得我很誇張 又不是冬天怎麼有辦法這樣子睡   而且又這麼熱沒有冷氣要睡這麼久還是真的很不簡單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就很好睡呀   而且感覺好像睡不飽的樣子


買了中餐小吃了一下  稍做休息 坐在沙發上 又開始想睡覺了   ㄟ害啦


最後我還是抵不過 周公的法力 我便又去爬枕頭山了  中原標準時間3點半


一睡又是整整的的五個小時 哈哈哈實在是太利害了啦~


沒有想到這麼熱的天氣 我還可以這麼好睡 實在是太佩服我自己了啦


看來我又回到我唸書那時候了 只要一沒事就是睡   看來會叫小白豬 也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