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公司拜拜  老闆娘按照慣例買了水果 餅乾、飲料


來孝敬一下土地公公 及財神爺爺  請他們二老 可保佑我們生意興隆 訂單接不完


其實呀~我們家老闆呀~~只要到的要拜拜的時間  就會很大方的買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而我原本還不知道昨天老闆娘有買的粉貴的櫻桃 是到快要下班的時候  老闆的小秘書過來跟我和Joann說了一句~


小秘書~~~冰箱裡有三箱櫻桃 咱們三個人一人帶一盒回去吧~


Joann~~~老闆娘沒有帶回企哦~


ME~~~~~胡疑的問著~~~~有櫻桃哦~


小秘書~~~~有呀~~老闆娘沒有帶回企呀~~放在冰箱~所以就一人拿一盒回企吧~不然放著忘了吃就會壤掉


因為呀~~公司的人還真的不是很愛吃水果耶 而且又是放在冰箱  要是沒有看到


大家也不會去注意冰箱裡的東西 等到花現的時候就都已經壞掉了


所以~~我便把其中一盒櫻桃拿回家了  一回到家 阿木問我拿了什麼回來


我說~~今天公司拜拜呀 有拜了三箱櫻桃呀 小秘書要我拿一盒回來


其實也不會算很大箱 不過拿起來還挺重的勒


↓這就是份量粉重的櫻桃



↓油米油看到 每顆都很紅 看到就會忍不住馬上抓來吃耶




不過這箱拿回來 最高興的就是阿木了    
因為  大家都知道呀  櫻桃這種水果是最貴的呀


如果真的想要吃  買回來的量也不多而且又貴  吃起來多不過癮呀


所以就干脆都不要買  勉得吃不夠又會恨得牙癢癢的 


再加上阿木又比較節省 所以 要買的機會也真的不大


不過看到阿木因為這櫻桃而開心滿足的樣子 看在心裡的我也覺得粉開心


也謝謝老闆大方的提供 讓我們這次可以很滿足的吃著這箱櫻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