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因看到姐MSN上頭所PO的照片~~便讓我想起去年10月份我們去的富田農場~~


此時的我便隨口跟姐說找一天再來企富田一次好了~~


因為去年去的時候~~沒有看到他們那裡有名的七彩花園~可能是我們選錯時間去吧~~


所以在姐跟姐夫提過這件事後~我們便決定上個星期六來企囉~~


這個星期六的天氣算不錯耶~不會粉熱~天氣涼涼的 真是個出外郊遊的好日子呀~



↓這是他們停車場的收據一定要留著哦~因為只要你園裡消費滿500就可抵扣50元哦~~還有也可以折抵上頭所寫的陶瓷彩繪DIY20元~



至於入園的50元~~他們也會轉成消費抵用卷給妳哦~~ 一樣也是可以抵扣所有的消費哦~~連陶瓷彩繪DIY也可以抵50元哦~



其實這個地方也是粉多要拍婚紗的新人會來的地方~~而我呢~~喜歡他們這裡的花園及那一份恬靜的感覺吧~~~


但是這天的造訪 還是讓我有點失望~~因為還是一樣的看不到我想看的七彩花園~~


只有二小區種著大陽向日葵和鼠尾草~~其他的地方都休耕 而且這次來的向日葵沒有我去年來的時候多跟美~


如果真正想要看到他們有名的七彩花園就要等到11月份來才有機會看得到哦~~


這時的我又感嘆的跟姐和小紋說~~我們又選錯時間來了  下次來之前一定要先上網查一下再過來 以免白跑這一趟


入園後~~我們大夥輪流先來與這對情侶小熊來張合照



拍完照後~~我們發現上一次來時不知道為什麼陶瓷彩繪DIY並沒有開放  所以我們並沒有玩到這個部份~


不過今天有開放哦~~而且整個看起來好像還不錯玩說~~所以好奇的阿志和佑佑就說他們想玩~~


就這樣我們便開始幫哥哥他們選要彩繪DIY的模型      ↓看到沒~~姐和哥哥、佑佑正認真的挑著~



另一面則是擺放著供人參考的Sample  如果想要自己發揮動動腦的也是口以的哦!



過了十分鐘後 哥哥他們決定了要DIY的模型,原本哥哥是要DIY小豬的那個


可是因為老闆伯伯那裡沒有Sample供哥哥他們參考~~所以就選了小叮噹囉~~而小佑就挑了火車的模型



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就緒就可以開始動工啦~右上方的小豬是我覺得很口愛的一個Sample 但是沒有模型口以玩~~~所以就吧Samlp拍下來做個紀念囉~



在等待他們倆兄弟好好發揮的同時~~我和姐、小紋~~便開始在園區裡邊走邊拍照了~


如果不知道要怎麼走可是看看他們裡頭有設置的導覽圖就可以了解囉~



我們經過了湖畔來到了太陽向日葵區~今天的向日葵不知道怎麼了~~看來超沒有精神的啦~


是去年來的時候比較大比較美~所以我、小紋和姐在這裡拍了幾張照片後~~便往鼠尾草的方向走企


在太陽向日葵區我和姐二個又做了包子臉的表情要求小紋幫我們拍下來~



至於這個是什麼花勒~~哇嘛嗯摘~~但是我覺得還蠻美的就跟小紋來張合照~~



還有這一排動物的敲鐘~~是這次來發現的新東西哦~~去年來的時候還沒有哦~~


而且它的聲音可響的超大聲的哦~~不注意是會被嚇到的喲~



更多照片就到我的相本去看看囉~~小豬我在這就不多說明~~看了就豬道囉


待我們拍玩照逛完後也已經過了半個小時的時間~~想想這個時候哥哥他們大概已經彩繪的差不多了~~


而且在我和姐要走回去DIY區前~~我就在跟姐說~~哥哥應該會發揮的不錯~~


因為他在學校的繪圖功力還算不賴   結果..........................唉~失算了~~


變成這個樣子~~↓我看到的時候差點沒有昏倒 還問哥哥說~~你怎麼畫成這樣~~~



哥哥還生氣說~~ 都是爸比弄的啦~~所以我便坐下來開始補救這隻小叮噹


不過到後還是由姐夫解救成功~~因為只有一隻二個人做多少都會綁手綁腳囉~~所以就丟給姐夫去《拍拼啦》


而我呢~~則又跟哥哥他們到烤肉區玩起的盪鞦千了~~待姐夫補救完成後~~我們便往用餐區用餐了


先給各位看看大家努力彩繪的成果


↓被姐夫救回來的哆啦ㄟ夢



↓小佑不錯哦~~自己獨自完成他的小火車~



二樓的用餐區有分室內和室外~  我們今天還是選擇室內的空間~~


因為室外的空間風大 又怕被太陽矖所以選擇室內會比較舒服一點~~


他們所提供的套餐單價一律都是280元~~只有兒童餐是200元哦~~至於午茶的部份有單點也有套餐~~


價位都介於60至180元~~而套餐的部份就都是240元~~


↓這是他們的MENU



↓這是點了套餐會附贈的《趴費》哦~而且是無限量使用的哦~~讓你吃到飽的啦~~


至於味道怎麼樣就見人見智囉~~我是覺得尚可啦~~不過那個香蒜麵包還不錯吃哦~~是隨餐附的



大家一定會好奇我為什麼要PO這張~~其實一般餐飲附的水杯的水都是檸檬水 可是他們不是哦~~


這個水杯裡的水是水蜜桃的味道耶~~不知道是第一次喝到還是怎樣~感覺特別好喝說~



這個櫃子是他們放蛋糕的地方~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如果他們附的《趴費》有附這些蛋糕~~那該有多好呀~~



主餐部份~~我們點的有我跟姐夫的泰式椒麻雞、姐和小紋點的奶油磨菇麵



右方那一碗就是鬱金香飯~~其實老實說沒有什麼味道~~也沒有花香味~~如果要有味道的話就多撒點胡椒粉唄~~味道會好一點哦~


室內的空間很大~~而且感覺粉舒服哦~~還有靠窗的沙發椅會放幾隻熊熊跟妳一起吃飯哦~~



在酒足飯飽後~~我們跟裡頭的小熊一同拍照後便離開了用餐區(更多相關照片記得到相本去看看哦~~)



離開前我們又到了太陽向日葵區合照了幾張 留下美好的回憶~



下次再造訪時~~我一定要挑有七彩花園的時候來~~這樣子才不枉此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