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天氣實在是有夠熱的啦


原本說好要企石門水庫晃晃的 因沒有對外開放 我們只好饒到大溪慈湖去走一走~~


大溪慈湖~我是沒有去過 只知道是跟蔣公有關的地方~


一到目的地就被外面那高大的蔣公銅像也震住 哇~~好高哦~


而且今天天氣好~所以來這裡的人還真的粉多na  停車場全部停滿了車


↓入口處的蔣公銅像



↓入口處旁有個招牌 上頭秀著兩蔣慈湖特展 



看到這個  姐還好笑的問說~~   兩蔣?是那兩蔣呀!


我說~~姐~~妳是不是壓力太大啦~~中華民國的總統也就只有二個倫是姓蔣的呀~~還會有那二個呀~~


下車後 便感受到一股快要被烤焦的熱氣 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不過到是看到那裡有很多攤在賣水蜜桃   而且大的小的都有勒 


只是看起來一點也不紅  直覺就應該不好吃~~本來想買的姐夫   在姐的建議下~變打消了念頭


↓這訴那裡擺的水蜜桃   你綿看覺得好吃嗎?



再來就是往蔣公陵寢的方向走去  從停車場到陵寢的方向有一座小白穚 我們步行過去


發現這個地方 設計的還蠻美的說 而且看到好多蔣公的銅像佇立在這個小花園每個地方  數量還真的很多


↓這是在小白橋上拍到的一景 油綿油給它粉漂亮耶~~



↓再來 在小白橋上來一張唄~~(其實太陽粉大喲~~我都快要變瞇瞇眼了)



我和姐也來一張唄~~ 有沒有看到我們倆姐妺的眼睛是不是給它越來越小啦~(其實本來就不大)



從橋上下來後 第一個看到的蔣公銅像 就是下面這張啦~



油米油很意氣風發的樣子呀~~ 注意看一下 後面 才小小的一景 後方就有多少蔣公的銅像   實在是~~~~~~~


再來就是這張上頭打著軌跡的大石頭吸引著我 但也不知道是啥意思



接下來看到的景色就是下面這張了~~ 我好愛這樣的感覺哦~



放眼望去的一景 有沒有看到  還是有蔣公的銅像林立耶~~ 實在是很不簡單耶~到處都有蔣公的踪跡



後來實在是受不了這麼炎熱的天氣 真想趕快直奔車上吹冷氣  OH~MY GOD 今天是幾度呀?


有沒有看到小佑都熱到笑不出來了啦    不過看看後面的風景 感覺真的很清優勒



在回頭的小橋上  哥哥又專心的玩著我提供的相機~~堅持要幫我和姐拍一張


看來哥哥對相機的好奇心好像還沒有過勒



後來又到了裡頭的展覽館去參觀了一下 蔣公生前的一些事蹟  展示了他曾著過的衣裳  每天會做什麼事的記錄等等的


還有裡頭也有買一些跟蔣公相關的產品 如....杯子呀!郵票等


看完後我們便快速直奔車上~~哈 實在是俗熱的啦~


就草草的結束了慈湖行   下次有機會再來造訪


後記~~


由於我對蔣公銅像的印象太深刻了  前幾天跟小貝去吃飯 跟她說我們去慈湖的事


順道問了他之前跟美去大溪有沒有企       她還跟我說有呀 那裡最多的就是蔣公的銅像啦


而且她還跟我說 那時她跟美就在說還好是白天的時間來 不是晚上的時間來


不然呀~~真的會被這些多到不行的銅像給嚇到四肢無力啦~~


所以呀~如果沒有來過慈湖的倫千萬不要晚上來呀~~~不然後果自行負責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