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內容後~我才發現我忘了寫到讓我們三個大人玩的緊張西西的東西~


在我們從二樓的用餐區下樓到一樓的販賣部時~~發現到樓梯口的地方有二台棉花糖的機器~~


這時我才了解~~為什麼剛剛在吃飯的時候有看到幾個小朋友拿著棉花糖跑來跑去的


那時的我還胡疑的問了一下小紋這裡有賣棉花糖嗎?   小紋胡疑的回答我說~~沒有吧~~


我說~~可是你看有二個小朋友拿著棉花糖跑來跑企的耶~~


接下來我們二個就四處觀望那裡在賣~~但是怎麼找就是找不到~~結果原來是樓下的這個機器呀~~


就是這個啦~~~好奇的我和小紋還盯著這二台機器觀望了許久~~



而且機器的上頭還放了四種口味的的砂糖哦~~有百香果、草莓、青蘋果和原味的~~


因為我和小紋久久沒有跟上姐他們~~他們回頭過來找我們的時候~~我和小紋便決定來玩一下這個機器~~


哥哥他們湊上來後~~也很激動的說他們也要玩~~ 但是我們怕會有危險所以不敢給他們倆兄弟獨自操作~


這樣的重則大任就交給大腹便便的小紋操刀囉~~實在是好好笑~~而且也蠻新奇的說~~


而我呢~~就掌起拍攝的工作囉~~ 你綿看就知道我們三個女人有多緊張了~~ (只有一個"吵"字可以形容)


 

這個就是我們的完成品 其實我們的步驟是錯的哦~~應該是要先把糖倒進去再投錢的(哈~~~我們沒有注意看上頭的操作說明)


可是我們的步驟是先投錢~~再倒糖~~所以我也不知道那個糖到底有沒有用完~~我們是轉到機器停了


↓看到沒~~這就是我們家小紋努力的成果~~轉的不是很美~~請大家多多包函哦~



有沒有看到哥哥他們二個吃的這麼開心~~看來我們這麼緊張做出來的東西還算及格啦~~



只是小紋轉的不好~~機器裡的邊邊還留有一些些殘留沒有轉到的棉花糖呢~~~


這個真的很好玩~~下回來的時候再好好的玩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