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青瓦台後~接下來我們來到了醜聞的拍攝地點《南山韓屋村》


《南山韓屋村》曾是朝鮮代風景是優美的地方,上至達官貴族典雅的豪門大院,下至市井小民的房舍。


在此可以回到朝時代舊有的風貌及當年韓國人的生活文化狀況 也是室外拍攝古裝劇情的場景。


其入口處就是我們的身後還可以看到一條小溪流淌著 谷間還有個亭子 亭子旁還有樹林的圍饒 感覺就像是個公園的感覺



而且一進到這裡看到這裡的一些傳統建築原來這就是在朝鮮時候他們所稱的【韓屋】


為了要保持這些文物 才將這些傳統的住宅全都移到這個韓屋村裡哦!


而且看得出來他們很用心的在維護這裡哦!屋裡的地看乾淨到看不到灰塵



像我們身後的這張可以看得出來屋主的身分應該算是貴族階層!還有一間房間專門放著自己外出用的轎子哦!



還有這個屋主他們家專用的大型廚房勒~



且屋外的一小池的搖水處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勒!



接下來的我們便開始邊走邊拍啦!




還有看到還為了拍戲用的戲服做展示耶!好像有感受到在拍片現場的感覺勒~




而且今天好像是他們這裡幼稚園小朋友的校外參觀勒~~好多小朋友都穿著著韓服來到這裡!想必他們也是來感受一下這裡的文化



還有一群人來這裡像似在演練他們的祭典活動




結束了韓屋村的行程後~我們往巴黎戀人的拍攝地方南山公園出發囉!


因前往南山公園的延路上巴士不能進入  所以導遊Ricky要我們下車步行一段路至公園裡~後來發現其實他是有目的的啦!


因為延路上有很多繁荗的樹林及柏油路覆蓋的山路 所以要我們下車步行可以藉此多呼吸這些繁茂的樹木散發出來的芬多精


但或許是我太久沒有爬山了~~到頂端的時候  小豬我已經氣喘如牛啦!金嫁是破少年~


一上來映入眼簾的就是我們在山下看到的首爾塔  但是我拍的不是很好 且一上來的溫度變底了許多!我穿成這樣還真的有點皮皮剉呢~



而且最感到興奮的是這裡有個機器倫耶!而且你們知道是用什麼做成的嗎?


是用機車勒!就是用【歐兜邁】做成的勒!實在是太利害了啦!



隨後我們延著樓梯走上去至高點俯瞰山頂周圍的美麗景緻 因為南山海拻265又位於市中心 所以才能看到整個首爾市的美麗景緻 要不是今天天氣不好  我想看下去的感覺一定跟照片裡的感覺不一樣


上頭的觀景台也有像似台灣某地方的奇景耶~~這些欄桿上頭有著數量不多的鎖頭耶!不知他們想要象徵的意思是否跟我們相同吶!


還有 還有~~不只用【歐兜邁】做成機器人哦  還有做成機器人坐在椅子上等著妳們跟牠拍照的樣子 有股好俏皮的感覺哦!



公園一旁還有一座來看不小的峰火台  具說這是朝鮮時代的峰火台喲!而且剛好這個峰火台好像在進行著什麼樣的儀式



所以不管三十二十一的我們又湊過去跟這二位穿著像是朝鮮時代服裝人合照  有沒有看到右邊那個瘦子~~看他的表情多麼的不悅呀!



而且發現我們來的時間好像稍早了些  這裡的楓樹大多都還綠油油的一徧 紅的也不多~~


集合前來張這一條繁茂的樹林  是否感覺到好像呼吸到很多芬多精的感覺勒!如果這一大徧都變成紅的那該有多好呀!




離開南山公園後~便往吃人蔘雞的餐廳出發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