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因為同學訂婚為了配衣服 便在AE的拍賣網站上看上了一雙鞋子


但是這雙鞋子的單價算蠻高的~~所以一直在考慮是否該下手


最後發現點妹正在瀏覽AE拍賣網站時~~便高高興興的跟點妹說我看上了一雙鞋子


正在考慮要不要買~~因為它的單價有點高勒!


點妹卻回我說:他們家是美國牌子勒~~商品全都是從美國那過來的 單價當仁高呀~~而且運費也貴的嚇死倫~


ME:真的還是假的呀~~~ 心想 還是好喜歡勒!


點妹:喜歡就下標呀~~他們家的東西量很少勒!如果喜歡不快點下標 等到你要下標的時候早就沒有妳的尺寸的啦!


聽到這裡 想想這樣子好像也對勒~~所以就拜託點妹幫我下標定了這雙鞋子


↓就是這一雙鞋子啦!看起來還蠻秀氣的感覺 剛剛好可以配我要穿的洋裝!這雙多少錢勒!整整740大洋勒~~



因為之前去韓國穿的那雙平底鞋就是在這裡買的 是還不错穿啦!心想一樣的style 應該是不會差到那企吧!


結果點妹又看上了跟我這一雙差不多樣式的鞋款 有藍色和棕色二個顏色 我自己也覺得不錯看 就順道請點妹幫我再多下一雙


就是這雙!也是一樣秀氣 但訴..........這雙的單價比綠色那一雙貴了許多 整整要960大洋 天啊!去了一張小藍勒!


拿到鞋子我發現他們裡頭的掛勾設計的還蠻貼心的耶~~為了不讓鞋子佔空間 這個掛勾是可以讓你將鞋子掛起來的勒!


小豬覺得這個設計還蠻讚的說!只是可能他們在尺寸上標示有問題~~


我拿到鞋子的時候明顯大了半號~~穿起來就像是一艘船穿在我的腳上~大極囉!


不過網站上有說 商品售出概不退換 眼看這二雙像船一樣的鞋子 小豬也只能勉強接受囉~~


還好沒有很合腳勒!因為鞋子外圍的部份皮有點硬 如果太合腳了穿久了也是會痛的勒~~


真不知道這樣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再來就是這雙短靴囉~~其實這雙原本是點妹買的~~


在昨天他收到貨的時候發現自己穿起來並沒有她想像中的好看~~


好奇的我便湊過去看她在弄什麼寶貝 一看才知道是她在試穿這靴子~



原本她要買時 就有順便問我要不要~~但我看看照片 覺得還好勒!沒有特別喜歡的樣子


那知道他一拿回來 發現實品比他照片上的還好看勒!試穿了一下後~~覺得還不錯看勒!


點妹看到我有很喜歡的樣子 便告訴我說喜歡就轉賣給妳 我用很驚訝的表情看的著說~~~真的嗎?


點妹:是呀!因為我也覺得你穿起來很好看勒!


就這樣~~~小豬我又以550大洋買下了這雙短靴 ! 實在是受不了誘惑啦!


就這樣子 一個月內我買了三雙鞋 這樣的功力還真的頭一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