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權金城下來後~~在步行在石板路上看到很多婆婆在賣像是糕點點心的東西


其中有一個看似可憐的婆婆手上拿著她自己做的小點心    拼了命的向著我們招手


一直跟我們比1000元的手勢  其實小貝在要上權金城前就想要買來吃吃看 只是都被我阻止


但看到那個婆婆後~小貝受不了了 便走過去看看她手上那一包包的是啥東西


一看原本以會是像【涼圓】的東西  便又再度激起了小貝貝想吃的衝動 


不過這個小點心的外觀看來似乎不怎麼吸引我~  因為一看就覺得不怎麼好吃!



結果~~果真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勒!以會裡頭是紅豆泥勒!但確是紮紮實實的紅豆粒耶!


具小貝貝說~~外皮一點彈Q的感覺也沒有至於裡頭的紅豆粒勒!也沒有啥味道~~吃起來的口感就像是在是用水煮過的花生~~


看來真的跟我想的一樣 一點都不好吃勒!


經過了石板路來到的新興寺的前方 抬頭一看 這六個字~是我在韓國這幾天裡頭一次看到的中國字勒!感覺好親切哦!



該寺建於新羅時代西元652年,其後遭大火焚毀後久重建 寺內有大熊寶殿、石塔、冥府及壁畫等距今有千餘年的歷史


一進來後 映入眼廉的是這尊大佛   這一柱門前的青銅佛像是歷時11年完成的 是世界上規模大的青銅佛像 高達14.6m


所以來到大佛前~~當仁也要好好的參拜一下囉! 以表我們的誠心



不過太正經的感覺好像不太適合我和小貝~~ 所以我們就在大佛前面來了一張跳起來的耍寶照!


嘿!嘿!嘿!還一次就成功了說~~看看小貝有多HI呀! 跳得有夠高勒!



隨後我們來到了個四天王門的門口     好奇的我們邊走還在嘴裡唸說  這四個字是啥意思勒!


走進一看~原來裡頭有四尊門神 各佇立在門後的兩側



裡頭的感覺蠻古色古香的  我超愛這裡的FU啦!心想以後老了還真想住在像這樣子的房子裡勒~



離開新興寺後~~RICKY特別帶我們走一趟的大浦海鮮市場  這個點是在我們的行程沒有的哦


是另外贈送讓我們來企見識一下看看他們這裡的漁市和我們有什麼地方不一樣勒!


這個漁港是著名的東海岸線漁港 一走進這裡吸引我的是左下方的這張照片


10隻蝦子只要3000元韓幣勒!看來好像很好吃勒!


不過我們最好奇的是右下方的那一大團的看似魷魚的東西怎麼會這麼大一顆呀!


心想該不會是裡頭是不有塞了什麼東西 結果................



原來裡頭包的就是這個啦!看起來像是塞了蔬菜炒飯的東西進去


要吃的時候再切成這樣子大小的形狀 下去煎一煎就可以吃囉!



還有還有 真正讓我開眼界的是他們的螃蟹 你綿看看!牠的腳這麼的長~~~~~~~



再往後走發現他們像這樣子的長腳螃蟹還真的很多勒~~看看整個池裡都是耶~~感覺真壯觀勒!



還有這個我手上的東西 軟趴趴的抓起來怪惡心的說~~ 具他們說這個叫做海腸~~這還是頭一次看到說~~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比目魚~~就是眼睛在同一邊的比目魚  小豬我只有看過照片 沒有看過真正的比目魚


到是在這裡 真的讓我看到所謂的比目魚是長什麼樣子~~~就像是泥土的顏色 不仔細看還真的看不到它的眼睛


具我們同團的伯伯說這種魚肉質很好吃哦!且沒有什麼刺  吃起來的口感相當彈牙哦!



再往更裡頭走去~發現真的有個小地方有個像台灣傳統魚市的地方哦!


想必在這裡一定可以找到很多很便宜的海鮮  看來今晚的晚餐一定又可以飽餐一頓囉!(但是今晚的晚餐確不是這個)



而在這個漁港的旁邊有一個很美麗的海岸線~~ Ricky有跟我們說這裡地方是某一個連續劇的拍片場景之一  但是聽過我就忘了 


不過我很喜歡這條海岸線的感覺 讓人有股很舒服的FU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