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晚餐是韓式養生香菇火鍋和季節小菜~


搭車來到了用餐的休息區用餐前 發現室外的溫度和車內的溫度有很明顯的落差勒~


站在下著小雨的外頭 我的下巴開始不由自主的顫抖起來囉!


不過一看到一鍋熱騰騰的養生香菇火鍋 整個人便溫暖的起來~~~看到這強滾滾的樣子感覺真舒服



而且是我來韓國這幾天唯一的看到最多青菜的一餐 感覺好高興哦!因為幾天的纖維質實在是攝取太少啦!



這一鍋就打動了我的心了 至於一旁的季節小菜~小豬就覺得沒有啥興趣了!原本對那盤蔥蛋還滿心期待說~~


但是一吃之後完全改觀啦~~因為什麼味道都沒有而且我還一度懷疑它是不是蛋勒 但訴連蒽的味道都沒有!



看看這個青菜火鍋的湯頭~~~哇!實在是好鮮甜哦!讓小豬我一連喝了好幾碗湯呢!



還有這個看似不怎麼樣的沾醬 感覺水水的卻味道十足~  把那些青菜加在這裡一起吃 有辣有鹼把整個火鍋加了不少分喲!



用完餐後 便往今天要下塌的飯店前往了


今天要住的是洪川Vivialdi Park 大明渡假村 這個渡假村比我們第二天所住的雪嶽大明渡假來還要北邊 當仁也比那裡還要高 


而且這裡的視野實在是好大好寬哦!由陽台往外看出去      天啊!竟然是一大片的滑雪場和滑草場耶!



要不是我們是這個時間來 我想這裡一定是一大片雪白的樣子   具說這一大片的場地全都是這家渡假村的哦!



至於房間裡面的感覺就跟雪嶽大明渡假村裡的差不多~~只是比那裡大了一些


而且房間裡的地板是熱的哦!具說他們這個渡假村裡所有的熱水管線是埋在房間的下方


其實這樣子一來冬天睡覺時就不怕冷勒~~算是個不錯的idea哦!



還有讓我覺得興奮的是 這個渡假村的樓下有遊樂場 有超級市場 只要是百貨公司樓下看得到的


這個渡假村的地下樓一定都看得到哦!連美食街、藥局還有日本有名的甜甜圈~Mister Donut這裡都有哦!


我手上這張~~是我們四枚倫好不容易買到的碰碰車遊玩票哦!一個倫要3000韓幣約台幣120元哦! 



其實對像這樣子刺激的遊戲我並不愛 因為我連台灣的都不會想要去玩 更何況是國外的


但為了不掃大家的興緻 所以我就硬著頭皮下企玩啦!其實心裡早就做了最壞的打算啦!


這台也是在等待玩碰碰車看到有點像投幣機的機器 回國一查才知道這是台硬幣兌換機



好不容 易輪到我們上場囉~ 準備開始囉!



一趟 啊!啊!叫後  小豬幾乎有一大半的時間都是卡在邊邊怎麼樣都轉不出來~~


唉!或許是我沒有找到技巧吧!等到我知道要怎麼操作這台小綠的時候 時間也已經到囉!3000元就這樣子沒了!


不過也還蠻高興的啦!又得到一個不錯的經驗


玩完碰碰車後 我們便殺到超級市場去好好的採購一翻了~


這是最愛的辛拉麵哦!這個台灣也有賣 所以來到韓國一定要是多買個幾包回來的囉!



看完泡麵區後  我們就開始邊走邊玩了~~看到可愛的東西就會拿起來玩拿起來拍照!


這是他們裡頭賣的多多哦!一排五個大小跟台灣的量一樣~~不過我沒買~



這是包裝特別的雞蛋蛋哦!



連米我們也不放過 這時的我們其實已經笑到不行了~~~真的是什麼都可以拍啦!



還有韓國有名的辣椒醬和辣椒粉!剛開始有一股衝動想要帶回來 但又怕自己吃的機會不多便放棄選購


既然不買~來拍一張過過癮也高興~


最後就是這個顏色奇怪的東西 我旁邊的那顆是momo的頭啦!我們四個在這個超級市場真的是玩開啦!



看唄~~~有沒有滿載而歸的FU勒!



回到房間後~~便拿起我們買的燒酒 準備來企momo和vivian房間串門子囉!



其實早就對韓國的燒酒很好奇了~~因為看韓劇裡的演員都把燒酒當作開水喝 所以超想試試這味道~


先聞了一下  哇!這味道跟酒精差不多嘛~~ 其酒精濃度好像快要40%勒


怎麼可能可以一把一杯喝完呀!  因為味道一點都不好聞



好唄~~~都買了大家舉杯一起乾了唄~~



其實我根本就不敢一口氣喝完 因為實在是太嗆辣啦!喝完喉嚨還熱熱的勒!


這個燒酒的口感 我不是很愛勒~~ 到是小貝和momo都覺得還不錯喝勒!


而我和vivian則不敢領教 剩下的部份全都跑到他們二個肚子裡啦!


韓國的燒酒一點都不好喝 真不懂為什麼韓國的倫怎麼這麼愛喝!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