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了雪嶽大明Aqua World水世界後 陰雨綿綿的天氣 終於沒有下雨了


在水世界消耗不少熱量的我們 早已飢腸轆轆了  所以我們便坐上巴士 來到我們這天午餐的餐廳


今天的午餐啥呢? 看看這圖↓ 就是香辣魷魚豬肉燒烤及各式韓國季節小菜



看到沒 那麼大片的魷魚和又肥的豬肉及少許的高麗菜壓在下方就這樣子的擺在我們眼前


看得我們破不及待的想要馬上開動  所以在開動前 先來張美美的照片唄!



把所有的豬肉和魷魚全部攞滿整個烤盤  這樣的場景一天好像不知道要上演多少次勒!


而我們早就已經吃出心得啦!重點是桌上看得到的東西全都是無限量供應的啦!讓你吃到飽為止


這就是各式的季節小菜 當仁免不了一定會有豆芽菜 泡菜和海帶囉!



還有這盤是在韓國第一次看到的鹹魚 不過我是沒有吃啦!因為我實在是很害怕魚腥味


但小貝對它的評價還不賴勒 是個很下飯的小菜之一 



用完餐後 我們便前往韓國最高海拔1708米的自然公園『雪嶽山國家公園』


但是來到這裡就又開始下起雨來啦!還好有細心的Ricky提供那麼大的傘給我和小貝


再加上我們還帶了厚外套上去 這樣才不用因為下雨上山而冷到受不了



看看這個國家公園面積還蠻大的說 要不是我們選錯時間來 說不定我們可以看到美美的楓葉勒!


走了一下段路後 我們來到了前往權金城的空大纜車搭乘處 來到這裡感覺溫度好像變得很低了


而且也沒有因為下雨而讓上去權金城的人減少~~反而還多的勒~



由下往上看 這纜車還蠻大勒  具說可以坐40~50個人勒~



等了好久~~終於可以上企囉!



上了纜車後~~發現這纜車到權金城的那裡還蠻高的勒~~由纜車往下看還有點恐佈勒!


但這樣美崙美奐的景色也就只有在這個時候才能盡收眼底



而且你綿知道嗎?韓國他們那裡的人喜歡在下雨天爬山勒~天雨路滑實在是佩服他們的勇氣呀!


要是我~~怕都來不及了 還爬上去勒!



怕越看越剉!所以我們一群人又再纜車裡拍起照片了!



下了纜車後~~~我們將要步行大約10~15分鐘的時間才能到權金城!



 在下纜車的地方是個二層樓的觀景台哦!


其實在這個地方就可以眺望魄力十足的陵線和連綿起伏的山脈 還有山腳下千佛洞以及遠處束草市的市街


和東海的海岸線~~要不是天氣不好~我想由這裡看下去一定是美呆啦!



已經快要到囉!我們再努力加油吧! 其實這時後的我雙腳已經開始皮皮剉啦!因為真的很高啦!


看看我們身後方的那些石頭  是我們等等要爬上去的哦!



其實我真的沒有勇氣爬上去~~因為雨一直下怕會不小心沒走好就給倫家滑下來!到時一定是痛到哀哀叫囉!


所以我們只有爬到一半 拍了幾張耍寶的照片後~~就準備走下企囉!



我們身後是一個看不到下面的懸崖 帶著害怕的心情走到這裡拍張害怕表情的照片留作紀念唄!



看看唄~~距離後面的那些倫 就知道我們爬的多高呀!



好不容易回到纜車下車的地方~~看了一下溫度表  溫度差這麼多哦~~還好我有帶外套上來!



要下山囉! 纜線下方的小白屋就是我們剛剛搭車上來的地方哦!從這裡看下去~是否感覺有點恐佈勒!



下山後~我們便往神興寺前進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