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阿妹回到家後高興的跟我說她拍了一張泡泡穿蓬蓬裙的照片回來~~


好奇之餘便叫阿妹快點把照片秀出來給我看~~~看到時真的覺得好好笑哦~~


所以馬上叫阿妹把照片抓下來~~我一定PO上來給大家看看咱們家泡泡穿蓬蓬裙的樣子~~有多高貴呀~


看到沒~~有多蓬呀~~感覺只有剩下一顆頭啦!



泡泡大爺:『Angel妞!妳看看~~我這樣子美不美呀!』


Angle妞:『泡泡呀!你的蓬蓬裙!好大件哦!都快要把你的頭給蓋住啦~~』


泡泡大爺:『這樣子才好呀!今年的冬天我才不會冷呀!』


Angle妞:『是這樣子的嗎?難怪我看你一副快要睡著的樣子



再來看看這張~~~泡泡大爺的臉都已經黑到看不到五官啦!


看看他這麼優雅的趴在床上



看看這位大爺~~知道在拍牠連看個鏡頭也不願意~~就是一家要耍帥就是了厚~~



泡泡大爺:『疑~~這全身灰的傢伙是水呀!怎麼突然出現勒!』


ㄑㄧˇㄑㄧˇ:『厚!泡泡戈戈,是哇啦!哇是ㄑㄧˇㄑㄧˇ啦!你不認素偶啦!』


ㄑㄧˇㄑㄧˇ:『看唄!你的毛太長啦!都把你的眼睛遮住啦!我這麼大一隻在你前面你都沒看見!』


泡泡大爺:『厚!拜託你好不好~~全身灰灰黑黑的!我那分的清什麼是什麼呀!』



有沒有覺得牠的眼睛很有神呀!哈哈~~牠是阿妹哈尼家養的另一隻貓呀~~


他的名叫ㄑㄧˇㄑㄧˇ啦!是一隻俄羅斯藍貓


他的機靈度很高哦~~聽阿妹說他們兄妹二還常上演著你追我跑的戲碼 但是往往都是泡泡輸~~~


因為阿妹說泡泡的腿太短了啦!怎麼會跑的贏ㄑㄧˇㄑㄧˇ 而且靈活度也沒有ㄑㄧˇㄑㄧˇ高呀~~~


不過牠們還是很相親相愛的哦~~~會窩在一起睡覺勒~


有沒有發現泡泡的毛長啦!看起來整隻就肥孜孜的~~超口愛的啦!


跟ㄑㄧˇㄑㄧˇ 相較之下~~泡泡有沒有像是一件毛毯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