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去內湖送請款完後 便來到阿計的公司等待阿計下班後~~


我們回到三重新開的家樂福樓下的義式屋古拉爵餐廳


其實之前就知道這一家了~~就在公司的附近  只是礙於自己太忙連來這裡的時間都沒有


剛好這一天有這樣子的時間 便跟阿計約好來這裡吃晚餐~~


這個古拉爵餐廳小豬還算是第一次來~~  一進到這裡~~便給裡頭的裝潢吸引住了~~開放式的包廂雖然沒有什麼隱私


但是小豬就超愛這樣子的感覺~~骨架上還附有門廉 如果怕人家看是可以將門廉拉起來的哦!



還有這個掛在天花板上的大燈罩 每一個都有不一樣的圖案耶! 真的很有義大利餐廳的感覺哦!這個小豬超愛的啦!



看看menu 哇~~好多選擇哦!而且有很多種種類可以讓妳選


這裡頭有分湯品、開胃菜、義大利麵、義大利主菜、比薩、甜點和飲料


看了看~~我和阿計便決定點了義大利麵來嚐嚐味道 而搭配他們的翡冷翠套餐加個170元就可以享用到湯品、開胃菜和飲料哦!


首先上來的是湯品共有五種湯品供妳選擇~~所以我跟阿計分別點了蔬菜湯和洋蔥湯


這個蔬菜湯的味道還不錯 是小豬蠻喜歡的味道之一哦!



再來就是阿計點的洋蔥湯了~~~看到這張照片 便讓我想起小貝貝看到這張照片的第一個反應而延伸出來的一段對話


小貝貝:『小豬~~~為什麼?妳們還點了巧克力呀!


小豬:『巧克力?什麼巧克力呀!我們那有點什麼巧克力


小貝貝:『就是這張照片呀!旁邊還有麵包(請看下圖) 』    



 小豬:『那個不是啦!那是洋蔥湯啦!阿嘸丟巧克力勒!』


小貝貝:『厚!拍起來的感覺真的很像呀!』


這時小豬心想~~真的有這麼像嗎?如果真的這麼像 那是不是表示阿計的拍照技術有待加強呢?(阿計不可以打我哦!


其實真的是洋蔥湯啦!看看這張~~真的是有洋蔥在裡頭的啦!


可能是因為顏色的關係~~所以拍起來的感覺看起來很像巧克力的顏色啦!



再來就是開胃菜囉~~我和阿計各點了東方涼粉牛肉捲和透抽涼拌時蔬


這個透抽涼拌時蔬的味道就還算蠻清淡的說~~如果不沾一點旁的的芥苿醬 說真的還吃不出什麼味道說!



而這個東方涼粉牛肉捲就真的好吃到沒話說耶~~



冰冰的涼粉包裹著新鮮的時蔬加上牛肉片 沾上他們所提供的沾醬 口感超清爽的感覺~~~


而且那個涼粉冰冰涼涼的外皮的Q勁十足 這樣子的口感真的是小豬第 一次吃到~~味道超讚的啦!


再來就是這個東方涼粉牛肉捲所附的沾醬之一 酸辣醬 沾這個吃味道真的是一級捧



而這個是另一個沾醬~~但是小豬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耶~~可能是愛上了沾著酸辣醬的感覺~~~所以對這個的沾醬就沒有啥特別的感覺囉



等著主菜上來前 原本想要偷拍阿計的~~哈!結果被她花現啦!


不過還是沒有經過她的同意就把她的照片PO上來囉!阿計不可以罵我嘿!倫家是有原因的啦!



因為阿妹跟我說~~~阿計是不是變瘦啦!這時我才驚覺~~疑!好像有耶(阿計!這樣子說有沒有開心一點呀!)


至於主菜的部分!我們點了辣味雞肉義大利麵和紫蘇明太子義大利麵



這個辣味雞肉的味道~~~厚!超重的啦!義大利麵就是要這樣子重口味才好吃~~


看看這個這張~~有沒有讓你肚子餓啦!



再來就是我點的紫蘇明太子義大利麵  厚!這可是我頭一次看到這麼多明太子



而且每個明太子都附著在這個麵條上~~所有的味道全都跑到麵條裡頭企了~~明太子的味道極重無比


但可能是醬汁收的太乾了~~吃到最後會覺得很乾 也有一股噁心的感覺跑出來



或許是小豬沒有常吃明太子的關係吧!一下子吃這麼多反到覺得有點怕怕的說!


還好飲料的部份小豬點了冰葡萄柚烏龍茶 冰冰涼涼中還有一點淡淡的烏龍香 完全沖淡了我滿嘴明太子的味道~~


雖然葡萄柚和烏龍都只有淡淡的香氣~~但小豬還是愛的勒~~



再來就是阿計點的大吉嶺水果茶 美麗的茶具組~~即使味道不怎麼樣 但也因苶具的美麗為這茶加了不少分數哦!


至於味道嘛!就有如我們平常喝的水果荼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口感



這裡的環境讓人有股很舒服的感覺~~氣氛也不錯~~如果有閒 我想我一定會在這兒花上一整天的時間吧!


但是這樣子的想法好像是不被准許 不過單價也還算中等不算太貴~~


但這一餐也花了我和阿計726元(有含一成服務費)


有興趣的倫不訪去嚐嚐哦!說不定會有跟小豬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