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小豬PO了一篇剪企三仟煩腦絲的文章嗎?


其實才剛剪完沒有多久的我~~~快要被我的毛髮給搞瘋了~~~


每天早上起床一定要在我的頭髮上花上個半個小時的時間 才肯出門~~


看看剛剪完的樣子~~因為有吹過~~所以整個看起來是順到不行~~



但是接下來的日子~~實在是慘不忍賭呀~不是膨就是翹呀!


看看下面這張~~是我上週和小貝去平溪時的頭髮 有沒有像金毛獅王的感覺呀~~


整個就膨到不行~~連這個笑容看起來就像是勉強擠出來的啦!



再來看側面 後方翹起來的那一搓是這天早上我和小貝貝八點就起來搞了快要一個小時


用了平板電捧和造型霜 最後還是翹~~讓我為了這顆頭簡值快要瘋掉啦!



也因為這樣子讓我想起之前小貝貝有帶我去找過她之前在esprit時用頭髮的設計師


讓我想起了這個設計師的技術 那時幫我設計完的造型我也是愛到不行


便拜託小貝貝幫我聯絡這個設計師的時間 再來企給她補救一下東翹翹西翹翹及膨到不行的頭


所以昨天的我和小貝跟設計師約好了時間~~告知了我這二個星期的煩腦後~~


想不到設計師給了我一臉面有難色的表情讓我著實緊張了起來


著急的問著設計師說:『真的這麼糟糕嗎!真的沒有辦法救嗎?


反到是設計師不急不慌的回答我說:『先幫你燙,燙完再來修』


小豬心祈禱著!希望不要讓我失望才行呀!


接下來就開始進行著離子燙的工作~~有燙過的都知道


第一:先上第一劑來軟化頭髮


第二:用離子夾把頭髮夾直


第三:用第二劑來定型


所以離子燙取代了平板燙 也解救了一些人有自然捲的煩腦囉!


YA!第一劑完成囉~~~有沒有覺得有一點點直的FU吶!只是感覺好像還有一點點給它膨厚~~



再來!離子夾完成!哈~~~有塌下企的FU吧!



準備開始上最重要的第二劑啦!小貝貝說疆屍造型出現來~~~



第二劑整個上完囉~~~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10分鐘哦!完全不能動的喲!



沖水企啦!來張鬼臉唄!



燙後護髮~~~這時真的很佩服小貝貝的想像耶~~


竟說我這樣像是在日本料理店切壽司的師父!讓我真的有點哭笑不得!


不過我還是要做出一副我嘛成功的手勢 因為接下來要接受的是剪髮大改造的考驗囉!



護髮完成囉!



等待剪髮中~~看看剪髮前的長度和感覺~~



經過設計師用心的設計 終於完成啦!小豬實在不得不佩服佳蓉姐的技術



從頭剪到尾全都靠一支剪刀補救我原本糟糕的髮型~~~讓小豬直呼好利害哦!真的好利害哦!


而且打薄完全不假借打薄刀哦!全都用剪刀處理每個厚薄處   這也是讓小豬最佩服的地方


最後一定要跟這個又酷又口愛的佳蓉姐來張照片囉~~


佳蓉姐~~真的是謝謝妳啦!小豬愛你妳囉! 剪完讓我整個人都年輕了起來啦!



還有這個好笑到不行的小弟弟~~~想不到這個小朋友整整小了我一輪呀~~~


天啊!怎麼會這這樣子勒! 不過也要謝謝他囉!如果沒有他的協助~我的大改造也不會這麼成功的啦!



最後還是要謝謝佳蓉姐!


真的是謝謝你讓我有更好的心情來迎接接下來的假期~~~~愛屬妳啦!


經過這一次經驗也告訴了小豬 不要隨便亂找設計師剪頭髮


這樣子一定會讓自己的好心情大受影響的啦!


最後PO上尚洋的地址:在台北市南陽街3號2樓


預約專線:2314-9699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小豬一樣去大改造一番哦!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哦!


記得要找我們可愛的佳蓉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