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了~~


這一年,在小豬身上發生了好多事~~也讓小豬永遠難忘


有歡笑!有難過!有生氣!但這一切切 都過了~~


小豬要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前~~ 一定要好好的回想這一年的事


回想起去年的這個時間~~小豬我正在日本泡湯呢~~


這張是小豬在金麟湖畔~~那時的我還得了重感冒勒!



再來就是跟著公司去員工旅遊泰國  體驗了傳說中的騎大象之行~~感覺沒有想像中的恐佈勒!



還有還有讓我可以寫上一個月網誌的韓國行~~



最好笑的是山芙蓉裡的這隻嚇死我們一群人的ROCKY 到現在還印象深刻呢~



還有還有就是讓我吃了一次就上癮的西堤牛排



好多!好多!怎麼寫也不寫不完呀~~~


最後想說的事~~~就是麻吉的離開 也是小豬在這一年裡~最心痛和最難過的一件事了~~


雖然身邊頓失了這個好友心中雖有百般不捨 但也因為這樣~小豬更珍惜身邊的朋友們~~小豬永遠愛妳們


更重要的是~~這一年裡 我開始寫Blog 在這裡也舒發了小豬很多的喜怒哀樂 (連罵人也不放過哦!)


而且在還不到一年的時間~~小豬也糊裡糊塗的上了三次精選 真的是謝謝大家的愛戴


老實說~在這裡小豬很開心 也因為這樣子小豬認識了好多朋友哦!好開心!真的好開心哦!


希望未來這一年~~小豬祝大家都可以好運連,事事順心  發大財哦!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