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該繼續po加拿大的遊記的 但是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耶!


不去誇年的小豬就來回顧一下我這2008年所有事~~~


至於排著一長串的遊記 就等2009年再繼續努力po囉!


2008這一年呢 有好多新的事情發生  但大致上看來都是好的開心的


所以就藉這個回顧篇好好的和大家分享一下哩!


 


2008年的元旦~~~是我和姐一群人發神經的一天!


因為這天剛好冷氣團來襲 原本想要出去走走的我和姐一家及小貝 竟然跑到萬里這個地方撿貝殼


撿貝殼耶!好好笑哦!寒流來襲我們跑去撿貝殼 我想只有我們想的到吧!


不過這一天過後 我也得到了一個禮物 就是我得了重感冒



1/21


這一天就是我的好姐妹小紋結婚的日子了~~~這個算是補辦的


開心的是小紋往人生的下一步邁進了 難過的是不捨及接來下相聚的時間變少了


小紋和心美麻吉一樣是個只會報喜不報憂的人 希望她嫁過去後可以天天開心


有心事別放在心裡 說出來比不說來的好 因為我們將會是妳最捧的垃圾筒



2/17


過完年後的我們 來到台北車站附近的台灣故事館 遊記只po了一篇就不了了之了 等記憶回來時再補上好了


來台灣故事館這一天的時間可是在過年前就排好了勒!我們也是一票人一起出來的哦!好喜歡這様子一群人出來玩的感覺


那時的小菲菲和鐘秋傑都還很小勒!現在都會走會ㄧㄧㄡㄡ了勒!



3/9


最愛鬱金香的我約了姐 來到桃園仙谷看鬱金香了 


這裡的門票可真的是貴到嚇死人 不過滿坑滿谷的花真的是美呆了


我們只逛了這裡的四分之一就回家了 不過有看到想看到也是粉滿足的啦!


唯一生氣的是~~我的相機在這裡給我搞罷工還好姐有帶 不然美美的照片從那裡來呀!



3/16


每年生日都會提早過的小豬 這次選擇在台北一家專賣豬腳的富利得利用餐


回家還讓姐她們幫我慶生 很開心 每年都有姐她們幫我過不一樣的生日 真的謝謝 姐、姐夫和二個小蘿蔔頭



3/29


結婚之後就消失的小紋 好不容易可以出來見面 我和姐約她吃西堤


她順道補送生日禮物給我!好久沒有載大耳環的小豬 發現短髮載大耳環也挺好看的耶~~~


不過這個耳環只載了這麼一次後就被我收起來啦! 不過還是謝謝小紋~~



四月的某一天看到格友may減重成功的文章 變激起了自己想要減重的想法(其實自己根本就不胖)


但是may不幫助我 原因是我本來就很瘦 不需要減  其實我只是想減我的小腹 所以在我非常的堅持下


我認識的賀寶芙 認識了直銷  也認真的和may配合使用產品 三個月~~我真的把我的小腹減下來了~~~YAHOO


看看照片上變化的我~~我還真不敢相信之前的我怎麼這麼虎背熊腰呀!



6/28


在小美子的邀約下 我參加了賀寶芙的一個大型會議


這一天也是我跟小美子的第一次見面 也認識了又好笑又好玩的傅大哥



8/26


賀寶芙的美國主席俱樂部成員John Tarto來台訓練台灣的夥伴 讓夥伴在她的訓練下怎麼開創自己的事業 


我們組織也利用這一天 大家團聚在一起 從這天開始 我感受到原來工作也可以這麼開心這麼自在這麼的不被限制的感覺


這樣子的感覺是開心的 是出自內心的 完全不做假的



8/22


因為在格友家看到桃園有個藍棕櫚花園農場 裡頭的景色很美 所以便找了姐一同前往 


這一家花園農場真的很大 而且佈置的算不錯~~~喜歡這裡的一草一木 更重要的還讓我們看到了噁心的大蜘蛛、毛毛蟲



7/12.13


阿里山行 原本計劃要看日出的 結果日出沒看到 有名的神木區也沒有看到


因為二天的時間太趕了~~只好下回再來~~~也謝謝姐夫開了這麼長時間的車



8/11


最最最最最讓我開心的是 泡泡來住我們家了 最期待的一天終於來到了~~


泡泡從原本的不熟悉到現在的皮翻天 讓家裡的人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還為牠做了明年度的桌曆呢 表情豐富的泡泡要我們不愛牠都很難啦!



9/5


為了今年度的年度旅遊 深怕自己原本在用的相機給我罷工 便購置了第一台sony的相機


拍出來的畫質很讚耶!只是用不到四個月的它 面版已經被調皮搗蛋的泡泡把東西拉下來給摔破了


目前正在掙扎該不該送修  因為修一次要3000元大洋啦!



10/11~10/20 期待己久的加拿大之旅  (遊記正努力補上中)


原定是10月1日要出發的  但是在奶奶突然過世的原因 被迫延期


還好旅行社票期還沒有開~~延期成功   也讓小豬過了11天自由自在又悠閒的生活~~


加拿大真的是太美啦!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我一定要移民到加拿大企的啦!


但快樂的日子過了~~痛苦的日子緊接著來 這個月的薪水因為公司財務吃緊發不出薪水 天啊!旅遊的卡費尾款從那裡來呀!



10/26


小美子的媽媽從馬來西亞來台灣玩  順便參加了小美子世界組的表揚  恭喜小美子~


美惠姐還說小美子是我姐姐耶!聽到這兒我想會有人笑有人哭吧!



11/1~11/2


和阿計他同學公司的員工旅遊去清靜境玩  (遊記待補)


沒有去過清境的小豬對這個地方也是充滿了期待  還讓我看到未曾看過的雲海耶!


懷念住上下舖的日子和走最多路的一天~~



12/30   這是我最近的狀況  沒錯!我在吊脖子


因為11月底脖子痛到12月中痛到不能轉不能動 最後在求助無門的情下況下 跑去看了復建科


結論是 我的脖子太軟 肌力不夠 再加上長時間姿勢不良 才會造成脖子後方的筋會有腫又硬


目前持續做復建中  己經有好轉的現象 但還是要時時注意自己的姿勢



就這樣囉~~~


在這一年當中我認識了很多人 在痛失好友一年多的我找到一個和自己無話不談的朋友~~


那個倫就是小美子 不管發生什麼事  她會幫我處理  給我意見給我想法 有時還會做我的垃圾筒~~~


小美子 謝謝妳


還有姐他們一家 常常帶我出去趴趴罩 讓做妹妹的我 在這樣子不景氣的2008年還是過的很開心


也在這個格裡認識了更多的格友 希望大家在這個新的2009年 可以過的比2008年還要精彩難忘


達到自己的夢想和目標


最終......................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