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利得利 是我在格友大黑熊家看到的~~


這一家雖然名稱是富利得利歐式餐坊 但是裡頭賣的可是德式料理哦!


而小豬我呢?就是被他裡頭的德式豬腳吸引到 才會想要大駕光臨一下囉~~


而3/16這天~~是我和姐等於是第二次光臨


因為第一次來時沒有訂位 所以沒有口福的我們二姐妹~~只好轉戰錢櫃茶餐廳


所以這次的我們學聰明~~先行訂位~~


打電話過去訂位時那裡的小姐會很熱心的問我要不要先預點他們的招牌菜 香脆德式豬腳和香嫰烤雞套餐


好奇的我便問了小姐說~~妳們這二道菜有限量嗎?不然為什麼要先訂~~


後來小姐才說~因為烤的東西時間比較久~~先訂的話他們會先幫我們烤~~這樣子我們才不至於等這麼久


這點我覺得還不錯勒!她們都會為我們想到這一點勒!服務算還蠻週到的勒!



來到這裡後~~覺得最特別的就是裡頭的隔間和桌椅都是用木頭一點一滴做成的哦!連樓梯也是哦!


小姐告知我們的位置是位於靠窗的位置~~ 點了我們的餐點後!小豬已經破不及待的想要到處逛逛了~~


點完餐後來一張唄~~



這裡的用餐區有二樓和三樓~~面積並不大 二樓大約可以容納20人 而三樓是開放給8~10人聚餐用的


所以在我們的座位拍完照後~~便詢問了一下服務員是否可以上樓參觀後 我們二姐妹便抱著好奇的心態上去看看囉!


這張照片就是在三樓拍的 有木頭自製用來擺放各式不一樣的杯子哦!


說到這個杯子。。。。。小豬愛屬啦!


而中間右邊的第二張照片 就是我剛剛說的8~10人聚餐用的桌子 有沒有像是像是英式家庭用餐的餐桌勒!



就是這個杯子啦! 小豬超愛的勒!而且每個都好特別勒!上面的圖案可以一筆筆用心刻出來的哦!



還有這個口愛的小貝比坐椅~~要不是鐘秋傑發高燒~~不然他如果有來一坐上去一定口愛的不得了啦!


這個一樣 也是用木頭製成的哦!



還有很多木雕的擺設、歐式的撎燈 還有那個看起來很像人的木頭(最右邊這張)




樓上拍的差不多後~~我們所點的餐點也差不多端上來囉!


首先上來的就是生菜沙拉!口感非常的清爽


上頭搭配的杏仁片 混著生菜和生菜醬一起吃~ 味道超好 超香的~~生菜醬有一點微酸



海鮮濃湯~~~


味道很淡!如果奶味再重一下 我想一定可以加分的啦!



又香又酥的全麥麵包~~


原本以為黑糖麵包~因為聞起來的味道超像的啦! 後來一吃才知道整個都是全麥的味道~~



這個麵包可以沾著濃湯一起吃哦!二者搭配起來 味道相當好哦~~這可是小朋友的最愛哦!


還有!還有!就是店裡自製的水果酒哦!原本只有荔技口味的 後來他們又新研發了哈蜜瓜口味


後來我們決定點荔技口味的~~因為感覺哈蜜瓜好像有點怪怪的勒!


至於口感嘛!還不錯 有淡淡的荔技味~沒有很重的酒精成份  是還蠻適合女生喝的哦!



他們這裡也有其他的酒類~~隨餐是都會附一杯小麥啤酒~~


但因我們點了荔枝啤酒~~所以附餐我們就換成一般的飲料囉~


重點來囉~~~來說說我們點的主餐囉~


香脆德國豬腳


他們的德國豬腳  取前腿肉中段  先用鹽醃過


再以按摩機加以按摩  以增加肉質的彈性 月桂葉及其他香料碳烤至熟


剛端上來的時候~~真的就被它那個大大的豬腳給嚇到了~~~


酥脆的外皮和鮮紅的肉質搭配酸菜與芥末醬, 味道真的不錯~~


不過可能是有烤過頭了~~外皮和肉質都明顯硬了許多~~~而且還有點乾乾的感覺勒~~~


對於我這個牙齒不好的人 可是一大挑戰勒~~


如果火侯再稍作控制~~我想這個豬腳一定很美味~~這樣的問題也跟店家反應過了~~


還有裡頭附的馬鈴薯泥 超好吃的~~~味道超濃的勒~~~



香嫩烤雞套餐

醃製約一至兩天的雞肉    搭配進口德國香料    外皮酥脆、汁多味美


搭配酸黃瓜、番茄醬、等一起食用可去油解膩。


這道是特地點給姐夫吃的 隨然不是一隻雞~~但半隻的量也不小~~


至於味道嘛!姐夫說是還好勒~~小豬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囉~~



德式綜合香腸

一份綜合香腸有德式白腸、煙燻柏克香腸、起司香腸等三種


口味由淡至重   一次可以享盡三種不一樣味道的香腸還真是一大享受勒!


說到這香腸的味道就真的很特別了~~除了那個德式白腸口感有點像7-11的熱狗


但是我覺得真的不錯吃~~超司的味道也很特別勒!


在吃超司的時候 如果可以來上碗白飯~~~厚!讚的啦!



介紹完這三個主菜後~~有一件事情我一定要說~~~


在服務生端來我點的德式豬腳後~~~姐夫竟隨口問了服務生說有沒有『麵線』


我和姐二個眼睛睜的好大看著姐夫說:『麵線?』


便直接跟姐夫說:『姐夫!你有看過德式料裡的豬腳裡頭會有附麵線的可能嗎?』


這時姐夫才笑笑的跟服務生說:『拍謝勒』  而我和姐則在一旁偷偷的笑


之後問了一下姐夫為什麼要問人家有沒有麵線? 姐夫才說:『吃豬腳不是一定要配麵線的嗎?』


我回:『這樣子的德式料理沒有這樣子配的啦!』聽完之後姐夫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好了~~再來說說小朋友們的義大利肉醬麵~~


這個就真的很好吃了~~麵條彈Q滑口 口感相當的好~~裡頭拌的那個香腸也是嫰到沒話說~~~


是道蠻適合小朋友吃的哦~~而且還算蠻平價的價錢哦!



附餐的部份因為就大同小異~~所以小豬就沒有拍了~~


再來我一定要說的就是這張椅子啦!不知~大家在前幾張照片裡是否有發現到這張椅子的踪跡


就是第三張裡中間的那個餐桌呀!


其實我和我姐看到這張椅子時~~~超興奮的啦!


看看它的把手設計~~是用獅子頭裝飾的勒~~



這麼特別的椅子~~當然一定要給它坐坐看囉~~


坐墊非常的軟  而且位置還蠻大的哦! 我和姐一起坐還有空間勒~~


如果坐在這張椅子吃東西~~哈哈!我想這可真的是一大享受呀~~



這麼好的東西~怎麼可能只有我玩勒~~


親愛的姐夫和小朋友們當然也要來過過癮啦~~~ 小李子呀!好好侍候皇上嘿!



玩也玩過了~~吃也吃飽啦!


其實感覺在這裡用餐真的很舒服~~我想我會再來第二次的啦!


因為我愛上了他們的香腸套餐和義大利麵


 


而這天晚上~~~姐和姐夫及小朋友們提早幫我過了生日~~


這個是我今年的蛋糕哦!往年都買太大了~~所以今年我們只買了6吋~~我們五枚人吃剛剛好說



這次的蛋糕真的好好吃哦!蛋糕的鬆軟及不甜的奶油 一點油膩感都沒有哦!


還有上頭的新鮮水果~~每個都好甜哦!


在此還是要謝謝姐和姐夫~~陪伴我渡過每一年的生日 讓我真的很開心


姐、姐夫 謝謝妳們~~~ 讓我每年都有難忘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