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次來西堤吃過他們這裡的排餐後 便對他們家的東西印象深刻


便在329這天跟小紋和姐約好再來吃一次~~


記得上次來的時候一套就490了外加一成服務費 這次一來他們的排餐漲價囉!


不過也還好啦!才漲了9元囉!現在原物料漲的這麼兇~他們才漲這麼一咪咪也算蠻公道的啦!


一樣也是分為八道西式精套餐 秀給各位看看有那些菜色


↓開胃菜、前菜、沙拉及湯的部份



↓主餐、甜點和飲料囉!



開胃菜的部份~~這次的口感就沒有第一次好說~


可能是今天的客人比較多~~所以那裡沾醬也有點乾乾的沒有什麼水份的感覺~~


整個算是大大扣了點分數啦!



前菜的部份有義式牛肉薄餅和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而義式牛肉薄餅 酥脆的薄餅搭著濃濃的洋蔥焗牛肉 牛肉香嫰的口感在嘴裡完全化開勒!


比第一次的感覺還好吃哦!



烤到會燙口的焗烤磨菇的香濃搭配烤的香酥的方塊麵包 真的是絶紗的好味道呀!



再來沙拉的部份~~我們點了檸檬芥末海鮮捲和鮮蝦洋芋沙拉!


因為上次來吃的檸檬芥末海鮮捲就有很好的印象 這次一定不會放過這一道的啦!



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搭配他們自製的檸檬芥末醬~酸酸甜甜的 還有淡淡的芥末香



海鮮和生菜的鮮美 加上這個夠味的檸檬芥末醬 只有一個讚字口以形容的啦!


而且今天的口感還是跟上一次的一樣~~清爽而不膩 而且也不會有芥末的嗆味哦!



再來就是姐點的蝦洋芋沙拉 這道也不錯吃哦!香濃的馬玲薯或著海鮮料下去打成泥


整個就是好吃到不行啦!而且這個馬玲薯泥的口感超級清爽香甜~味道真的很不一樣


沙拉吃完就換湯的部份~


↓杏鮑菇南瓜濃場 夠味道的南瓜味 為這個濃湯加分了不少



↓巧達蛤蜊濃場 香濃的濃湯裡頭包含了蛤蜊和杏仁片 口感滑順 杏仁片也為這個濃湯加了不少分數



濃湯裡的蛤蜊還蠻大顆的勒!只可惜的是 今天的蛤蜊好像有點不太新鮮 有幾顆都有明顯的臭腥味



待湯喝完後~~上來就是主餐前的沙瓦 又酸又冰的口感 目的就是要沖淡先前留在口中的那些味道


以至在品噹主菜時 口感才不會被前面那些給影響囉~



今天點的主餐有西西里海陸雙拼和大峽谷香烤豬肋排


↓西西里海陸雙拼 份量真的是大大的十足啦!



是由酥烤牛排花技排和魚排組合而成的~~ 而且多到連我們桌子都快要放不下囉!(哈!因為點了二份)


七分熟的牛排 加上酥嫰的花枝排以及這個鱈魚排  讓人不只在視覺上 連在味覺上真是大大的滿足呀!



再來就是我點的大峽谷香烤豬肋排 其實原本我是想要點他們新推出的菜義式鮮烤牛排~


可是因為這個是全熟的 怕會因為太熟變硬 所以便取消了點這道新菜的念頭改而選為大峽谷香烤豬肋排↓



這個大峽谷香烤豬肋排 是以5~6根的肋排做呈現 採先蒸後烤的方式做烹調 其肉質仍保持多汁不乾硬


而在烘烤的過程中已抺上一層微甜的抺醬 吃起來有香Q的嚼勁


而這道在享用之前 服務生會先過來幫妳切好~~讓妳方便食用


但是這個動作讓小豬覺得是多此一舉 因為她把我能切的部份都切完了~~


接下來的我怎麼用刀叉勒! 所以顧不了那麼多的小豬 將一根根的肋骨抓起來啃


哈!啃完這6根我的手也都是豬肋排上的的醬汁啦!感覺有點差勒!


不過裡頭的高麗菜泡菜還真的不錯吃哦!可以配著豬排一起吃會有不一樣的口感哦!


↓豬肋排特寫



不過味道還真的不錯的啦!只是如果服務生可以幫我把所有的肋骨去除 這樣吃起就不用沾的整個手都是啦!


最後甜點的部份 這次我點了香榭奶酪


淡淡的牛奶香 配合著上頭的水蜜桃顆粒 還不錯吃哦!



再來就是姐和小紋點的巧克力袋冰淇淋


剛端上來的時候 小紋便問了服務生要怎麼食用


原來是將用餛飩皮包起來的巧克力 用叉子挖個洞淋於冰淇淋上 就可以吃囉!



這樣子的吃法還蠻特別的勒! 濃濃的巧克力 一點都不甜 反而還有一點微苦的口感哦!


這樣子的冰淇淋還真的很特別~~~


至於最後的飲料 因為都和第一次的差不多 所以小豬我就不多做介紹啦!


今天這一餐還是一樣吃的好飽哦! 不過可能是今天的客人比較多 服務的素質相對有比較不好一點~~


因為總覺得今天這餐吃的好趕哦!但是還是很滿足的一餐~~


 


延伸閱讀



西堤牛排PART1



西堤牛排PART2



西堤牛排PAR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