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最有氣氛也最浪漫的地方就屬漁人碼頭最有名了 這裡也是情侶們最愛來的好地方...


好久沒有來漁人碼頭的小豬....在我們離開了滬尾砲台後就順路饒到這裡來看看..


天色暗的非常快...當然相對連溫度也跟溜滑梯一樣讓我們二個步出滬尾砲台便感受到些許的涼意...


來到碼頭....感覺又更冷了...


不過最引小豬注意的就是這個隨時都會變化燈光顏色的情人橋...夜晚拍起來的感覺還真的是亂美一通勒!


唯一不變的就是這情人橋不管什麼時間來...橋上總是滿滿的人潮...



以情人橋為景...我不太有自信的架起腳架拍了一張..


原本以為效果不佳的說...想不到我的DC小白還可以拍出這樣子的效果 心裡簡值是開心極了..



來到這裡怎麼樣也一定要走一走這個情人橋哩..


有了上一張的經驗後..我也想在這個橋上來張美美的照片...哈哈!結果一整個失敗啦!


這也告訴我叫我早點死了這條心啦!還是不要對DC小白拍夜景的功能期望太高



碼頭夜晚燈火通明的商家...



走了一個下午...我跟小貝在木棧道上隨處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看看這河岸的夜景...


冷冷的夜配上這美麗的景色享受這難得的寧靜...感覺還蠻舒服的..



愛玩的我們...索性把鞋子一脫讓腳丫子透透氣...



在這裡我們沒有待很久...因為海風吹久了還是會皮皮剉的勒!


就讓這張來做為這一天半日遊的END......



開心的一天...讓好久沒有開懷大笑的小豬可以這樣子盡情的大笑


原來淡水這麼有趣這麼好玩...


開始計畫來個古蹟深度之旅....好好的玩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