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都快要過完了...我才想到四月初的食記被我遠遠的丟在後面忘了寫..


要是再不寫....我想我一定會忘記我有來這家韓式料理大塊朵頤一番了吧!


四月份的我和姐...心情都不是粉好....姐是煩腦公司的事....而我則是為了公司的問題心煩著該去該留的問題


還好有貼心的姐夫....還會記得利用放假的時間帶我們出來晃晃走走..總比待在家裡胡思亂想來的好過些


所以這天的我們又到了我們最常企的海邊吹風囉!


這天我們來到了石門的海邊走走....這天的天氣真的是好到嚇死人...


▼    我們發現石門某一處的海邊 水質清徹見底....由下往下看還可以看到綠色的海菜....


會讓人忍不住想要下企玩水 但是沒有多帶什麼衣服的我們 只能遠看這裡美麗的景色及吹吹涼爽的海風..



▼    但是怎麼知道我們三個大人最後還是抵不過二個小朋友魯的功力...怎麼說怎麼講硬是要下去玩


最後 只好有勞姐夫帶他們二個下去.... 這一段路看起來還真不好走勒!


竟然還有媽媽帶了所有的《給絲》在石頭邊烤起肉來 不得不佩服這個媽媽的勇氣



▼    中午我們便到我們上回吃泡麵的涼亭煮肉羹麵來吃....肉羹是菲拔媽媽給的....


配著快煮拉麵好吃到不行勒!尤其是那肉羹一塊比一塊還要大勒!



▼    這天的翡翠灣的天色就沒有那天來的清勒!有點霧霧的FU



▼    回程時趁時間還早....姐夫又帶我們到一個出水口的地方讓小朋友下去盡情的玩水...


不過這裡的水沒有早上那裡來的乾淨...河水裡頭全都是垃圾要不就是很多死掉的河豚


當下就又開始感嘆為什麼我們台灣人不能改掉隨手丟垃圾的習慣勒!


不過這個出水口的水到是很乾淨勒!水量其大  如果真的掉下去我想一定不知道會被沖到那裡企了



▼    在出水口拍了幾張照片後......我們準備回到板橋的涓豆腐跟菲拔會合



▼    涓豆腐為韓國第一大連鎖嫩豆腐煲專門店,至今全球已擁有超過六十家分店

本店招牌「嫩豆腐煲套餐」與一般大眾熟悉的韓國豆腐鍋有別

店裡招牌嫩豆腐煲套餐的另一特色「韓國傳統石鍋飯」,強調生米原鍋烹煮成飯

石頭鍋以韓國特有「角閃石」打造而成,並精選來自花東地區冠軍品種「台梗九號」白米

混合了高營養價值的紫米,利用石頭鍋高壓特性烹煮出一般電鍋無法煮出香甜Q彈的米飯口感

另外,套餐還包括免費可「無限續盤」的多樣美味韓式小菜及飯後甜點


▼    因為剛好這天是假日 所以來這裡用餐的人很多....我們訂了7點的位置....


到了涓豆腐的門口後還是稍微等了一下說....待服務生整理好桌面後再請我們進企



▼    涓豆腐的豆腐煲套餐



▼    因為我們人數比較多...所以貼心的店員為我們五大三小安排了他們二樓的包廂


這樣子我們享用起來也會覺得比較方便....


進入包廂後....桌上的餐具也整齊的排放好....還放了二壼熱的麥茶先讓我們享用



▼    其中的大小湯匙及筷子 



▼    連碗裡頭也印上涓的標誌勒!



▼    所有的餐點點完後....給大夥來張合照...


難得大家的配合度這麼好(都有看鏡頭勒!連菲菲都很給面子)   但是被我拍糊了勒!實在是好可惜...



▼    小菜部份....這樣子的小菜共給了我們二組.....


小菜的量是無限供應的說....盤子見底後服務生會隨時過來幫我們把盤裡的小菜補滿


其中我覺得炒冬粉和甜不辣最好吃勒~~~這些小菜讓我們大夥吃的非常過癮 雞蛋是等會豆腐煲上來時用的



▼    涓豆腐裡最夯韓式起士供蛋捲(220元)   蛋不會太老搭配著起司 口感軟嫰



▼    再來第二夯的就是韓式B.B.Q牛小排-小(220元)


這個的量就有點小了...不過真的是很好吃勒~~~會讓人有一塊接著一塊吃下去的感覺勒!



▼    綜合海鮮煎餅(250元)  這個煎餅還蠻薄的味道還不錯吃



▼    豬肉豆腐煲(280元) 



▼    泡菜海鮮豆腐煲(280元)



▼    牛肉餃子豆腐煲(280元)



▼    這滿滿的三個煲可真的把我們五大三小餵的飽飽飽勒!


份量真的非常的多....而且味道不錯....喜歡重口味的小豬還是喜歡泡菜的那一鍋....


上頭的雞蛋是在煲端上來時才打上去的哦!



▼    石鍋飯.....這是隨鍋附的一鍋一個....



▼    我們還特別加了鮮蚵(40元)....也讓石鍋飯增添了不少美味


而豆腐煲的吃法就是先用大湯匙將石鍋飯裡頭的飯舀至碗中要搭配著豆腐煲下去吃 


也可以用小菜中的韓國海苔包著一小口的石鍋飯下去吃



▼    另外還有茶泡飯或鍋巴飯的吃法.... 這圖就是趁石鍋還有點餘溫麥茶倒入石鍋飯中的茶泡飯....


也可以不加麥茶直接吃石鍋飯....但是要挖乾淨石鍋裡頭的鍋巴飯可要費很大的功夫哦!


吃法因人而異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配著豆腐煲下企吃....



▼    還有一定要吃的辣炒年糕囉!


這年糕咬起來的口感和我去韓國吃的差不多....但是可能是味道沒有進去....


整個口道就像是醬是醬年糕是年糕的感覺一樣 讓我和姐有點小小的失望



▼    甜點的部份是由韓國的柚子醬加黑糖蜜做成的豆花


這個我還蠻愛的說  可以吃到淡淡的柚子顆粒 口感也會散發出淡淡的柚子香  重點是一點都不甜



▼    招牌豆腐冰淇淋(80元)  這一個的單價還真的是不便宜勒!


味道還蠻香濃的勒!而且不知道它這是怎麼做的勒!


在吃的同時嘴裡不斷散發出一點點炭烤香的味道勒~~~還真的有點難以形容在嘴巴裡散發出來的層次感



▼    豆腐冰的擺盤裝飾



▼    這是我們這天吃的單價....


有點小貴!不過真的讓我們飽到不想動啦!



喜歡韓式料理的冰友 涓豆腐算是不錯的邊選擇哦!


原本在台北已經開了二家分店  不過在5/1日開始在南京東路也開了第三家店


敦南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3巷9號(敦南站5號出口)


板橋店: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98號(新埔站2號出口)


南京店: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7-2號(中山站4號出口)


涓豆腐 韓國第一大連鎖嫩豆腐煲專門店的網址:http://www.dubuhous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