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離開了吳鳳廟後 我們便來到姐夫的表妹家~~~在她家小聊及參觀了她們的新房子後~~


姐夫的表妹提議要去中正大學走一走 順便讓小朋友們走一走跑一跑


結果我們一行人 二台車便往中正大學前進 但是。。。。。。。。。。。。。。。


天不從人願的 老天爺似乎好像不怎麼眷顧我們 當我們差不多快要走到大學的正門口時 天空竟然給我下起雨來~


只好~我們一行人便掃興的離開 去買好吃的金鑽鳳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闆和姐夫表妹她們有認識 賣給我們超便宜的勒~~


最後我們拿了十顆老闆才算我們1000元耶!實在是賺到了啦!而且重點是超級無敵霹靂甜的啦!


離開了鳳梨攤後 我們就準備來企祭祭大家的五臟廟


這天我們跟著姐夫表妹他們來到一家名叫《3皇3家》的複合式餐飲


這家是我看過最大間的複合式餐飲耶~~在台北是完全看不到的勒~~


而且重點是價錢非常的平價哦! 如果沒有看到那個價錢~還會誤以為是在高級餐廳區勒!


而且這個3皇3家在嘉義地區 算是蠻有名的一家哦!


就讓我來介紹他們的料理囉!


這是他們的Manu 外觀看起來還蠻精緻的厚!



家常私房菜



在這個私房菜裡頭姐和姐夫點了黃金豬排和香嫰牛小排~


看看這個黃金豬排~實在是又夠給它大的啦!端上來的時候我和姐還有點給它小小的傻眼了一下說~


但是真的好吃哦~~尤其是加了旁邊的咖哩醬~ 讓這個酥脆的黃金豬排增添了不少分哦!



再來就是附有陶板小火鍋的香嫰牛小排~


沒有骨頭的牛小排在鐡板上汁汁作響 讓人忍不住想馬上放到口中


把牛肉的肉質煎烤的剛剛好~~口感想當的捧哦!



再來我吃的牛肉刀削麵 厚!這個也是份量大到不行


刀削的Q度 讓我吃了還想再吃~~牛肉也燉的剛剛好 簡值就是入口即化的啦!



歡樂兒童餐!有二種選擇 因為哥哥他們愛吃麵~所以我們就幫哥哥他們點了A餐



在等在兒童餐的同時 店員送上了餐具上來給我們哦!


哇!我的媽呀!怎麼會這麼貼心呀~~連碗也做的這麼可愛~~上頭還有孩子的3皇3家字樣勒~



兒童餐的全餐


大家仔細看看右上方那一杯~~你們猜那是什麼~~一定以為是奶茶吧!《錯》


其實這個疑問我和姐也胡疑了很久 因為我們明明就是點紅茶 怎麼會變奶茶耶!



結果。。。。。。。哥哥一喝就知道其實他們沒有送錯啦!


上頭那一層白白的是紅茶的泡沬啦!乍看之下還真的很像加了奶精的奶茶



看到這裡~~不要以為他們只有餐哦~~


他們還有沙拉類和土司三明治 可以選擇哦!


如果不想吃份量這麼多的餐 來點輕食沙拉和烘烤土司也是不錯的選擇




接下來就是表妹他們點的椒麻雞腿排和蔬果咖哩雞~


這二道菜具他們說算不錯吃哦~~因為小豬沒有吃所以就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二樣的口感~


有興趣的人可去那裡吃吃看~~用看的就覺得有一股很好吃的FU




精緻點心的部份就是一些炸的東西囉~~



姐夫表妹點了這四項點心~~每個的味道都不錯 


而且雖然說是炸的 但是一點都不油哦~~而且吃了會越吃越順口哦!


那個甜不辣真的是超好吃的啦!而且他們好像不怕我們吃一樣~~切的超大塊的啦!



當然一定是會有飲料的囉!樣式也是很多 讓我們有很多的選擇



不過因為這一餐東西太多了~~隨餐又有附湯和飲料 所以飲料的部份我們就沒有再多點了~~


在這裡用餐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是那種可以一坐上去就可以坐上一天的地方~~


下次如果有機會 我一定還要再來這裡享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