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夜好眠的我們~~一早大夥便整理一下~


去吃吃飯店附贈的早餐 至於飯店的部份 因為小豬忘了拍照 所以在這裡就不多做介紹了


因為訂二間房~~所以早餐是只有四人份~~


原本是要姐他們一家子去吃的 我就喝我帶來的奶昔喝喝就可以飽到下午了~~


但怎麼說姐就是不肯 只好全都下去用餐了~~不過在飯前我還是喝了一杯奶昔


雖然自己的減肥期已經結束了 但是維持期還是不可以小看的~~努力下去一定會減重成功的啦!《哈哈!我好像離題了!》


飯店提供的早餐是清粥小菜哦!看到這些 心裡直呼著!哇~~~小豬已經好久沒有在早上吃上一碗粥+小菜耶!


所以這些就是我這天的早餐 而且那個地瓜粥超甜超好吃的啦!


好久沒有吃到這個味道的稀飯了~~~配上炒蛋 麵筋和瓜瓜~感覺好像是在鄉下吃早餐一樣!



這個是姐的~~~饅頭是姐夫的 薯條是小朋友的 看起來很豐盛~~



早早離開飯店後 想說要企北港天后宮去走走 順便拜拜 結果人爆多的啦!


連要找個停車位還真是困難呀!後來我們饒呀饒的 還是找不到位置


看到這樣的情形 我們連想要逛的FU都沒有了 只好隨便停個地方買了一下大餅就往北出發準備回家了


想不到現在的大餅已經變小了~~沒有以前看到那麼大一塊了~~


這樣子也好啦!至少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所以小豬就買了一包牛舌餅和一盒四塊裝的大餅回家做《單路》囉!


而那二罐老楊方塊酥 是在前一晚在飯店附近買的~~貼心的切的小小塊~讓人方便食用



回到台北也已經是12點囉~~所以我們又饒到鶯歌去吃阿婆壽司


說到這個阿婆壽司~~生意真的是越做越大~~之前是只有地下室小小的用餐區~~


現在把樓上的空間全都買下來囉~~~我們還爬到4樓用餐勒!想不到壽司這麼好賺


這是我們這天下午吃的~~~還外加點了三碗茶碗蒸和味噌湯  這一餐是我們阿里山行最便宜的一餐哦~


所有的東西加一加全部大約二佰多~~~而且還讓我們飽到不行哦~~實在是很划算


就這樣~~~~二天一夜的阿里山行就這樣子結束了~~


雖然有很多地方沒有去到~~但也如我所願囉~~~沒有企到的就為下次的造訪留下伏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