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放鬆心情五天回來後~~想來看看好幾天不見的小部裡是否發生了什麼事   看看草是不是長高了說~~


想不到登入一看~~心想奇怪  怎麼回應的人數這麼多吶~


再仔細一看~~哇塞!小豬我拍的照片上精選了說~ 有點不敢想信看自己的眼睛說~


不過我也是高興到不行啦~~ 想不到回國的第一天就給我這樣子大的驚喜~~實在是高興啦~


首先先是這張墨式嗆辣肉腸義大利麵  這是我和小貝在板橋的一家味義式屋用餐的時拍~~


有興趣的口以到原味義式屋這篇文章看看~~東西還不錯吃說~喜歡吃義大利麵的可以去試試看哦~



再來的這張就是我和小紋在姐家隨便用就可以很好吃的胡淑蝦 


其實這道料裡也是被我們瞎忙做出來的說~~想不到會有如店家賣的味道~~真的很佩服我們啦~~~



不過還是要謝謝各位朋友來我家道賀~因剛回國~有些鎖碎的東西需要整理(當仁包含了出企玩的照片啦)


所以小豬在回應回覆的動作會慢一點~~請各位多多包含哦~


但小豬我還是會一一回覆各位的~~也會到你(妳)們家去坐坐的哦~~


也別忘了常來我家坐坐哦~~真的很高興認識大家~~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