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小貝貝的生日是在假日 再怎麼樣也要找小貝貝出來慶祝一下....


但是這個小妮子似乎忘了我早已經跟他敲定好這一天要幫她慶祝的事.....


竟然晚上給我約了別倫 真的是有異性沒人性的傢伙.... 好在她有良心的把白天的時間讓給了我...


所以我們又上了陽明山上逛逛走走....來到了這個花園 種滿了很多不同種類的花卉 讓我們整個開心到不行



原本是有訂了黃湘怡的蛋糕要幫小貝貝慶祝一下的...但誰知她晚上有約 所以只好把訂好的蛋糕取消


所以我就幫小貝貝過了一個沒有蛋糕沒有PATY的生日.....



不過妳們知道我送了小貝貝什麼生日禮物嗎?


嘿嘿!照片中找的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