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要寫這篇時......掙扎了許久勒!


因為這裡實在是很簡單...再加上上網查了一些有關這裡的資料 讓我慶興還好我們是白天來


位在外雙溪山上的成功廟還是聽小貝貝提到才知道的....


聽小貝說這裡好像是因為經費的問題所以廟宇只有蓋到一半勒!


不過這個山上的空氣很好.....可以看遍整個士林區耶!


▼   到達目的地後....先來張門牌唄!(奇怪了 這天特愛拍門牌)



▼   越過柵門後....看到的是一對石獅子在門口.... 需要走過這個步道後才能上去廟裡



▼      愛玩的我們二個不免俗的也來一張唄.....感謝老天爺給了我們二姐妹一個好天氣



▼       母獅子也來一張唄!



▼      公獅子也要來一張囉



爬過那個步道後還要再走上一段非常陡的階梯.....但不知是我們二個的體力太差還是山路和樓梯太陡了....


當我們倆個走到最高處時早已經氣喘如牛了啦!怎麼會這樣......


不過上頭的景色真的很捧耶!  ▼      右邊可以看到雄偉狀麗的故宮博物館



▼      左邊可以看到廣大校區的東吳大學勒!這個學校裡頭什麼都有哦!


連郵局和7-11在這個校區都看得到耶!實在是挺方便的說!


因為我們在上山前有順道饒到東吳去看看......坐在校區裡頭小貝貝吃著她的早餐壽司...


讓我們懷念起學生時期的生活....感覺只有功課的壓力....其他什麼壓力都沒有勒!感覺好捧說!



▼      遠方看到就是上山前走過的至善路...感覺還是有濛瀧瀧的樣子勒!


那就表示今天的天氣還不算真的很好...如果天氣很好的話最遠方的景色可說是一覽無疑呀!



▼      這塊看似很新的匾額  似乎無法感受到這間廟宇的人氣竟是如果的稀少....



▼      前方若大的場地....香爐上的香可說是少的可憐耶!


整個給我的感覺只有冷清外加恐佈來形容吧!


環顧四周供桌上沒有香火鼎盛的感覺也沒有豐盛的祭品 


供桌旁的桌上放有記載鄭成功故事的書冊本本斑駁




更覺得不可思議的....這裡好像有人居住在這裡耶!有看到一個大型的水塔和一台小台的洗衣機....


還有地下二樓和樓上....但有別一往我們最愛深入股探險的的念頭在這裡全都消失.....


▼      在這裡我們沒有久待......最後再拍上一張右邊的美麗景色後我們便往下個方向前進了...



在步道往下走去....二旁種了很多種九重葛....上頭都很多蝴蝶紛飛....


原本想要近拍一下蝴蝶的....但是它實在是太會飛了...等我焦距對好要按下快門時 它不知飛到那企啦!


▼      最後只讓我拍到這張不是很完整的形狀...但是多少隱約看的出來唄!



網路上有說到這間廟宇是靈異事件挺出名的....


幾年來坊間盛傳因鄭成功的神靈無法入主  而讓這裡成為好兄弟出沒的地方.....


至於相不相信就見人見識了....而我呢!其實隨遇而安囉!


我和小貝也沒有想那麼多....只是上去看看美麗的景色而已!


就只為了這個單純的目的..其他的反而變的是那麼重要了 你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