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離開了鄭成功廟後...我和小貝貝往陽明山的方向前進了...


因為我們在小花圃和鄭成功廟裡消耗了不少熱量...所以上山後的第一個目標.....


就是再企上回我們去的那個想啟包子店 買個好好吃的竹筍包來果腹


▼    這個竹筍包上次買來吃時就愛上它的好味道....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它那Q軟有彈性的麵皮



▼    香嫰的竹筍配著少許的肥肉...完全感覺不到肥肉的油膩感...


竹筍+肥肉+麵皮 口感真的好捧哦!讓人有一吃就上隱的感覺耶!



在想啟克完了竹筍包之後....我們馬上騎車往奧萬大的方向前進....但在我們走到盡頭時小豬很自然的往右轉走


小貝貝卻跟我說....她有看到一個香芋大雞捲耶!問我要不要去吃吃看....


這時心裡有疑問....但是還是聽她的話把車子倒頭....結果仔細一看....


明明就是《芋香大雞捲》這個小貝貝竟然給我看成《香芋大雞捲》 當下真的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因為好奇...所以我們往指標的方向前進....仔細看了一下告示牌...


才知道這個芋香大雞捲 是美鳳姐的美食節目有來這裡介紹過耶!


▼    有被介紹過的美食怎能有不吃的道理勒!所以我們決定來企點一份來吃吃囉!



▼    來到目的地後....我們才知道這裡是一個果菜園勒!


人很好的老闆在這一個小小的山坡地上種滿了各式各樣的水果和青菜耶!



往裡頭走進去....老闆娘很親切的招呼我們....看到我們在拍照時還問我們要用餐嗎?


在我和小貝貝互看一下之後....老闆娘還是笑笑的跟我們說...


沒有關係    你們可以進去參觀 如果有需要再跟她說


當下的我們便大大方方的走進去看看囉!


▼    發現原來這裡是吃合菜的....菜單就這麼樣的放在入口處  還挺特別的勒!



進入閒晃時我們發現了一區種著一顆比一顆還要大的高麗菜...有的只留下菜包


還有翠綠到不行的小白菜、被袋子裝起來的水蜜桃(還是小小顆的)、若不驚風的芭樂樹及數量多到不行的樹梅等.....


讓我們大開了眼界耶!而且這個果菜園還有著一股淡淡的桂花香哦!遊走在這裡頭還挺舒服的勒!


這個地方的老闆是個喜歡畫油畫的愛好者...園裡有個小房間裡展示著他從1976年畫到2008年8月的油畫作品....


▼    讓我們可以進入欣賞他對藝術的執著,下面張油畫是老闆最近才完成的哦!還沒有錶框...


小豬覺得他畫的不錯耶!整體的顏色表現的非常的明顯...讓小豬在幅畫作前停留了一會...



待我們晃的差不多後...便走到前面去跟老闆和老闆娘點了一份小份的芋香大雞捲....


▼    等了5到10分後...香噴噴的大雞捲上桌囉! 這個雞捲真的是大呀!難怪會叫大雞捲!



▼    中間的豬肉和芋頭真的是很不客氣的份量!就這樣子超大塊的包在雞捲裡... 味道真超讚!



▼    口感香脆 芋頭鬆軟而且有超重的芋頭香  豬肉塊的味道還蠻重的肉質不會太硬


整個口感搭起來真的是搭的剛剛好....而且完全不會覺得很油...重點是有很大的飽足感哦!



這個大雞捲....我和小貝還想說這是小份的嗎?小份的量就這麼多了....那大份的不就要嚇死倫啦!


而且一份還不貴耶!只要150元.....算是便宜的啦!


離開前我拍下這裡店的外圍...剛好老闆娘有朋友來她和老闆出來迎接...小豬拍到他的身影



離開了這個特別的果菜園後...我們往我們這天的目的地奧萬大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