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joann從公司離開我交接了她所有的工作後....


公司的狀況似乎沒有改善 反而有越來越慘的趨勢


突然發現...這樣子的我們天天去上班好像變得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昨天投標工程....很開心的結果是我們得標了....有事情做了 但是我卻怎麼都高興不起來...


我不怕事情多我不怕忙不沒有時間喝水上廁所...但是做完這些事情後的結果呢?我一樣拿不到薪水 


投了履歷一點下文都沒有....受不了的人也不管之前積欠的薪水拿不拿的到 說離開就離開...


這樣子一來是否表示留到最後的人最可憐...不只領不到錢還要接下所有的工作....


怎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   一句話說沒有錢就什麼責任都沒有了嗎?


好生氣!真的好生氣....你是個好人之前也是個好老闆....為什麼一定要把事情搞到這種地步....


站在朋友立場一定會體諒你大家一起和你撐過這一段共體時間....


但是站現實面上.....我想不只有我連公司其他人都ㄍㄥ不下去吧!


現在的我連班都不想去上了......但是又對不起我自己的良心....


給個交代給個結果吧!不要再讓大家天天過的人心惶惶吧!我們不要再拿空白支票了....


親愛的老闆.......勇敢的面對所有的問題吧!這樣子下去只會變成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