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了好吃的大雞捲後...我們馬上往奧萬大的方向前進...


但在我們還沒有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就看到超多的人潮...但是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往目的地騎


結果.....當我們到達目的地時人真的是超多的啦!當下我們二個也沒有想這麼多...找了一個地方把車子停好準備入內用餐....


正當我和小貝要進去前被門外的人潮給嚇到了.....哇哩勒!客人排到門外了勒!我和小貝從門口往裡頭一看,天啊!滿滿都是人勒!


當下我和小貝二個FU都不見了...原本想要在這裡拍美美的楓葉的....結果被這一些人潮嚇到什麼照片都沒有拍的離開啦!


這對我來說實在是超級失望的啦!記得好幾年前和心美來這裡時沒有什麼倫勒!


看來這裡已經把知名度打開了....吸引了很多來這裡賞楓的遊客及攝影同好...


接下來的我們呢.....只好回頭沿路找咖啡廳休息囉!這時我想到之前我們有去過一次的法國農莊


在這個法國農莊裡往下看的景色真的很美哦!而且這裡的設計真的很有法國空間的感覺...


↓ 若大的場地讓遊客在這裡完全沒有壓迫感...這是大門入口



↓ 大門的一旁還盯上歡迎光臨的牌子



進入後...也是滿滿的人,不過還是有位置的  我和小貝晃了一圈後


小貝竟說這裡之前來過了好像沒有什麼變化 我們換一家好嗎?


聽到這兒我了解了她的意思....就隨她囉!因為這天她生日她最大說了算...


↓ 離開前看到這個搖搖椅  貪玩的我硬是上去坐一下抱一抱大熊熊也開心



離開了法國農莊後...我們順著山路往下尋找....看到好幾家都大門深鎖勒!可能是因為這天是清明的關係吧!


好不容易到一個轉角的地方看到一家  剛好這一家的名字就叫做轉角....


二話不說的我們二姐妹隨便找個位置停好車子....就決定在這裡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有聽說下午茶是在快五點的時候嗎?)


↓這個牌子做的不是很明顯勒!還一度讓我以為不是我們之前在路邊看到的轉角16



↓ 入內後..看到的是階梯周園種滿了各式各樣的玫瑰花勒!而且什麼顏色都有哦!



↓ 當然我們二個也要順便拍一拍囉!這朵有點橘又不太橘的顏色玫瑰花我還真是頭一次看到說


看到這張的我和小貝貝.....有沒有覺得我們一股倦容呀!



↓ 這個是他們戶外用餐區....感覺非常的簡單



↓   走上這個階梯後就是轉角16的吧枱....裡頭的空間有點小勒!不過上頭還是有位置的哦!



↓ 順著樓梯往上走....上面的空間也挺大的...而且桌子還一張比一張大哦!


地板全都是用木板隔出來的哦!而我和小貝則選擇了最邊邊的位置坐下來為了就是想要一賭從上往下看的美景....



↓ 從我們坐的地方往另一隅方向拍企.....有紗布擋住的小房間好像是廁所勒!(沒有實際翻開來看)



↓ 傍晚的遠方被濃霧給遮住了....在三樓已經看不清遠方的景色了  右側的道路是我們剛剛從法國農莊那裡走過來的



↓ 回頭拍下今天辛苦一天的太陽公公....若不是它我和小貝這天也不會玩的這麼開心....


將要下班的太陽公公....感覺真美勒!



我和小貝貝點了一份午茶外加一杯飲料.....夭受哦!這裡的單價還不是普通的便宜勒!


一杯飲料加一份洋蔥圈和炸薯條就要300元了勒!小貝貝則又再點了一杯水果茶 而水果茶的單價也高達220元!我的天呀!


↓ 220元的水果茶 看到這一杯水果茶後心裡多少舒服一點了...因為還蠻料好實在的說!



↓ 水果茶裡頭有超大的果肉勒!讓人食用起來真的是太呼過癮啦!還有貨真價實的百香果顆粒哦!220元算是值得的啦!



↓ 再來就是180元的鮮桔茶囉!味道還不錯...只是稍閒甜了些...讓我加了不少開水勒!



↓ 接著就是洋蔥圈和炸薯條



↓     洋蔥圈和炸薯條味道不錯....不會有油膩膩的口感 算是我和小貝貝可以接受的範圍



↓     我們的下午茶 這樣子就要去掉一張500大洋哩!



而且這午茶我們二個還沒有吃完勒!我們也沒有待很久就離開了這裡...


因為這裡的大蚊子實在是太多了...多到讓我們二個有點受不了勒!只好快快的離開...


離開前我們竟發生了一件好好笑的事....就是找不到我們的車鑰匙  


我問小貝說我沒有給你鑰匙嗎?小貝回我說沒呀!那鑰匙勒!怎麼不見了....


接下來便開始在我和小貝貝的包包裡有如大海撈針的找  怎麼找都找不到....心急我們二個馬上往車子的方向跑企....


結果那串鑰匙就這麼樣的掛到車子那裡....看到這一幕我們二個笑到不行啦!


為了拍照竟然把這麼重要的東西給忘了...還好東西都還在.....真是萬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