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這個時間我早就在床上呼呼大睡了....但不知道怎麼搞的....


今天快9點下班的我就是想要上來說一說唸一唸


時間過的好快 小豬適應新的工作環境也快要三個月了.....


工作量也持續增加中.....這一個星期所有的工作如雪片般的飛來...


自己都快要搞不清楚自己的下班時間是幾點了啦!(其實是五點半)


工作雖然多....但是確沒有一丁點的厭煩或著是煩腦..反而是回到家而呼呼大睡


這和公司負責南部案子工程師比較起來....我們二個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人家為了二個案子做不出可以看的文件資料而苦腦到睡不著~~


而我勒!一覺到天亮而且一個晚上還給我來個好幾場連續劇


但我總是很享受這樣子的日子...也覺得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這時心想或許是自己的心態在改變吧!


以前的我遇到像現在這樣子的情形只會抱怨只會計較為什麼我總是要做的比別人多比別人累


但是現在的我總覺得做的越多相反的就會覺得自己很有成就感  這樣子的感覺真的是非常的奇妙勒!


原本以為只有我這個笨蛋.....為了怕公司電腦掛電自己掏腰包買了一個外接式的硬碟來存取!


想不到有人比我更殺...竟然為了工作需要自己去買了一台小筆電勒~~~


或許有些人不認同為什麼不叫公司出錢勒~~~幹嘛要花自己的錢勒!


但是想想如果要等到公司出錢或著老闆心情好時再買....我想事情都不用做了吧~~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子.....我總覺得我做的很開心很快樂....


這是最近的我....表情很好笑唄!天氣熱到我有企把頭髮剪短了....



希望明天可以把所有的事情做個結束.....再找時間把五月的遊記補上來唄!


這二天聽到好多人要出國出企玩.....身體愛玩的細胞又開始活躍了....


現在開始存錢.....明年的我要企紐西蘭!!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