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忙到一個段落了...結果還是沒有時問上來PO文


因為感冒的關係加上吃了藥特別想要睡覺...現在的我注意力完全沒有辦法集中..


所以就把6月份去侯硐的遊記PO上來囉!


侯硐這個地方原本是個默默無名的小村...


但因為一些愛貓的人投注愛心、關心的心情來照顧這裡為數不少的貓咪們


加上網路資訊的大量報導 讓這個小小的侯硐村 變成一個觀光客越來越多的觀光景點


當然小豬也是觀光客的其中之一


在來侯硐之前 小豬還苦腦著沒有人要陪我去...但那知MSN上才剛秀上想要去侯硐的訊息後...


小貝貝馬上回應我說要和我一起去...當下我還胡欵的問她說:『我是要去拍貓、玩貓的哦!妳確定要跟我去』


小貝:『我知道呀!我現在已經沒有那麼害怕了啦!』


看來....小貝貝似乎是在小美子家打了一支強心針哦~~~


這天的我們討論到最後已經是快要中午的時間了...看好自己要坐的火車班次告知小貝貝後就出發到火車站了



為了坐火車到侯硐..我還一度搞不清楚是南下還是北上...


搞得小貝貝在電話裡要快要被我打敗了...


不過最後還好還是沒有迷迷糊糊的塔錯車...不然可就真的很好笑了..



和小貝貝在台北火車站會合後....差不多約近一個小時的時間就到侯硐了...


下車後...當然免不了發揮一下觀光客的本質...表示我們真的有來到侯硐哦~~



一出車站後...就在洗手間的門口看到這隻小黑貓的蹤影...


開心的我當然是高興的蹲下來拍張照片...想不到牠被我吵醒了啦!


看來牠是站貓哦~~~當然也惹來一些拿著大炮的遊客來一賭牠的可愛模樣



因為早上起的晚...所以我和小貝貝就先來吃個早午餐..


但一眼望去...好多賣吃的店裡頭都被人潮把小小的店面都擠滿了...


就連我們要吃的這家阿蝦古早味麵店外頭也是有好幾組等著用餐的客人...



還好貼心的店家在那一個地方也有開放用餐區...讓我們可以不用忍受在外頭曬太陽等著點餐的痛苦


阿蝦古早味麵店的菜單.....真的都是一些簡單古早味的東西哦~~


當時我們已經餓到大腸告小腸了...所以我們以快速的速度畫好我們要的東西 拿出去交給店家



但....想不到這一等,還真的讓我們等了半個多少時耶!


等到我和小貝貝輪流去外頭望著看看我們點的東西來了沒...(第一次這麼渴望東西快點來)


因為我們二個已經快要餓死了啦!


好不容易東西來了....我們二個起級開心的啦!但這些看似沒什麼竟然也把桌子都擺滿了哦!



看看我們二個開心的表情!就可以知道我們二個有多餓啦!


拍完這幾張照片...我們開始大塊朵頤 先填飽肚子再說吧!



吃飽後...我們又饒回去車站裡頭想說上個洗手間 再往貓對面的貓村出發...


結果我又遇到剛剛睡覺被我吵醒的小黑貓...


但再次看到牠時好像心情不太好耶!拍牠時竟然給我一個這麼殺的眼神



不過一旁這隻可愛的貓寶貝...竟獨自一人在那裡瘋狂的玩紙箱...


被一個小女孩嚇到後就定格給我拍...但我一拍完牠又以飛快的速度從我眼前消失啦!



經過天橋時...往下望去!發現侯硐這個車站感覺還蠻老舊的耶!



車站的另一邊是一座廢棄的煤礦廠...


而且煤礦廠的另一頭還有一條長長的運煤橋哦!(這個部份下篇再來介紹)



進入貓村....一定會看到像這樣子的告示牌..噓!要小聲一點!



本來是坐著睡覺的牠...看到我和小貝貝後就馬上跑到這裡..


眼神看起來很空洞耶!感覺好像還在做夢的感覺...超口愛的啦!



可能我們來的時間不太對....大家都在睡覺...


就連我 走過牠的身邊...牠依舊不為所動...繼續睡牠的...



睡太熟了....起不來啦!



牠更好玩...平的地方不睡...專挑有水管的地方睡...



而牠勒~~~更好笑...


別倫是肚子向著水管...而牠是肚子面像牆壁..


我走過去時...還仰著頭看著我耶!


知道牠是誰嗎?牠就是四大天王的其中一王....《大頭》是耶!


由上往下拍...看看咱們天王睡覺的姿勢...有沒有給牠粉利害呀!



我發現...這裡的貓咪們 個個都身懷絶技哦!


雖然我來的時間牠們都在睡覺...但睡覺的功力也很利害哦!


像這隻...頭後面什麼都沒有哦!這樣子也可以睡耶!


而且牠還維持這個姿勢超久的說!讓小豬覺得牠真的是粉利害勒!


而牠勒~~~是在這群貓咪中...精神最好的哦~~


我還跟牠玩了一會說...不過牠的指甲太長了...在玩的同時被牠抓了好幾下勒


另一旁睡的很安穩的小黑貓


另一邊又有一隻正在練功的寶貝....



這一條....也是睡一排...



相信這裡的寶貝們已經習慣大家拿著相機對著他們拍了..


牠知道我要拍牠...也就乖乖的待在那裡 真的是好口愛..



還有意外讓我看到貓媽媽叨著自己的小孩往屋內跑耶!



不過這一隻就被牠遺望在牆角邊...細細的喵叫聲...讓我覺得好不捨..



不過這個小傢伙的精力也挺強的哦!


小小的一隻...就是硬要爬上這個小板凳...掉下去又再爬上去


來來回回好多次...看得都想要伸手幫牠一下..



再往里民活動中心方向走...會看到這個大地圖哦!


上頭會秀上那裡有貓出沒...


供貓咪們可以遮風避雨的小房子 也是愛貓人的一番小心意哦!


在女兒牆緩慢接近我的黑貓....(真的很黑勒!)


這天的太陽太大了...天氣太好了..所以的喵喵眼睛都呈一直線...


還記得牠嗎?


牠就是剛剛姿勢超酷的《大頭》啦!


有沒有覺得前後落差很大...這張看似有殺氣勒~~



這個角度的大頭還真的帥勒~~~



又有一隻正在練功的寶貝...


真的胡欵這樣子吊的住嗎?在練臂力逆!



這隻也超可愛的耶!就這樣子趴在路中間哦!


不過也蠻危險的耶!因為小小的...如果不注意看一定會不小心踩到牠的啦!



進拍牠...感覺牠有心事勒!超口愛的啦!


(寫到這裡....我想牠現在應該長大了不少吧!)



牠也很好玩...眼神會跟著我跑哦~~我人走到那他就跟到那...


當下還真後悔沒有帶乾乾來....



換個角度拍...他一樣盯著我看....



最後...我們聽到有一群人在大呼《好可愛哦!》


好奇的我和小貝貝也跟過去看...


哈哈....原來是有二隻小小貓在那裡玩耍...惹來一堆人的圍觀啦!


不過這二個小朋友真的很可愛勒!



最後...我拍了這張..


看到時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勒~~


因為牠們正注視著另一個小朋友從上面掉下企啦!


二個竟然是呈現一模一樣的表情勒~~~讓我當下對著自己的相機直呼《哈哈哈!好可愛耶》


拍貓的部份我就拍到這裡...


因為天氣真的熱到不行  所以我和小貝貝先去吃冰吃..再來去煤礦廠那裡晃晃囉!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