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11月初被新聞上介紹的新社花海給吸引到...當天到公司便開始搜尋新社花海的相關資訊


結果意外被我發現到原來新社也有一個很漂亮的歐式建築設計的古堡莊園


二話不說便把網頁丟給姐看....想不到我們倆姐妹還挺有默契的勒~~決定要找一天來這裡玩


所以當下我們二個就說好要來個台中二日遊....安排一天在這個古堡玩上個一天..隔天再去姐一直很想去的紙箱王走走


結果原本計畫11月份找一個周休二日的時間去...但好巧不巧的小豬竟然在某天下班回家的途中發生車禍....整個出遊的計畫也被迫往後移了....


好不容易等到因車禍受的腳傷有比較好一點..所以我們便安排了12月的第二個星期出發...


為此菲拔還要我做個行程表出來....當中還為了找民宿傷透腦筋勒~~


當天...我們七點多出發....到達莊園時已經是快十點的時間...大夥下車將身邊的《傢私頭》備齊便往莊園裡頭前進囉!


慢慢走在前頭等待姐她們時....小豬已經破不急待的走到這個迷霚噴泉前方拍了幾張照片了...


       原本在有去過的格友家看過就覺得這個噴泉太狀觀了...


想不到自己親自來到這個迷霚噴泉的現場還真的有股被震撼到的感覺..


有股不得不佩服這個迷霧噴泉設計....想必在做這個造景的同時設計師一定下了不少功夫吧!



     腳程超快的阿志哥...在一晃眼的功夫人已經在迷霧噴泉中的木棧道上大喊著《乾媽!我在這裡》


照片中右方那一點紅紅的就是我們家的阿志哥...



     迷霧噴泉拍完轉個角度又是一個美到不行的景色


遠方的虹橋及古堡....更是讓小豬覺得自己就像是在歐洲一樣


看著遠方的美景...讓我忍不住的狂按快門....



    等到大家都差不多到齊了...就被小豬招呼著來張大合照....


因為這麼美的景色不給大家來張到此一遊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的感覺勒!



    往虹橋及古堡的方向也來一張....


看來大家似乎都很開心哦!沒有因為一早台北的大雨而掃了大家出遊的興緻勒!


來到新社這裡的天氣可以說是好到沒有話說...太陽公公可是非常的刺眼勒!



    虹橋、六角亭與茅草亭的一隅



    這個觀景亭是眺望這整個莊園裡頭最好的視野位置....


可以將莊園裡的美景全都盡收眼底....



    在這個觀景亭前方的平台大家合照後就各自解散去莊園的每個角落捕捉美美的照片囉!


只留姐夫和小佑在這裡等待大夥...因為小佑在出門前犯了腸胃炎..只好在觀景亭昏睡囉~~



    這池裡一片綠....整個看起來真的很有歐式庭園的感覺...



    迷霧噴泉的木棧道上...在這迷霧中還可以看到一小斷一小斷的小彩虹出現勒~~


對我和姐跟阿志哥可以說是個另類的小收穫勒~~~



    莊園的一隅-西堤碼頭



    莊園的一隅-西堤碼頭



    當我們走到虹橋時...姐想說來個千手觀音....結果這千手觀音還有點失敗勒~~



    六角亭及茅草屋是供遊客休憩看景色的好地方哦!而六角亭可有香噴噴的高級排餐可以吃哦!



    古堡的一隅  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勒~~


後方的圓型設計我也很喜歡勒~~~



    這天的古堡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沒有餐點的服務勒~~


記得之前在他們網站上的導覽圖上只有註明不日不營業勒~~這天是星期六只見他們有飲料販售的服務勒~


不過這樣子也好...我們來到古堡的最頂端...好不容易等到遊客散去我們三個才有辦法來個自拍勒~



    古堡頂端向外頭拍出來的感覺....這幾張的照是小豬超愛的勒~


因為這裡的視野也比觀景亭來的好...而且景色更是漂亮勒~~當下就覺得我好像真的在歐洲旅遊的感覺勒!



    這張是我靈機一動拍的勒!原本是請哥哥幫忙的...但他似有似無的而且還狂鬧我專心調腳架的角度...受不了他的當下還打了他好幾下..


結果竟然被在一旁休息的老夫妻看到...想不到他們竟然算我總共打了哥哥幾下勒!當下真的覺得好笑..


而且他們還說哥哥是誰的小孩....直呼說看我和姐二個很年輕...不可能有個這麼大的小孩..



    往古堡的空橋上....哥哥和姐開始耍寶勒!



    莊園的一隅-前方的古堡及左方的酒莊



    原意我們是想要來這個碼頭入口處的地方來張花朵的造型..


結果拍完....這個花朵的造型感覺好像特別怪勒! 心想 哥哥應該是要站在中間的位置.



    莊園的一隅-酒莊



    莊園的一隅-西堤碼頭盡頭


這天哥哥的配合度出其的好勒~~很多要拍牠的照片他都會全力配合



    莊園的一隅-西堤碼頭盡頭



    有古堡當然也是一定要有酒莊囉!



      在茅草屋前方有幾座造型特別的動物椅...其中這個貓頭鷹的椅子超可愛的勒~~


讓我和姐不得不童心未泯一下勒~~小菲菲的這張也是超級可愛的啦!



   這時的哥哥已經完興大開了啦!請他擺個正常一點的姿勢卻一直給我耍寶...真的是會被他笑死啦!



    接著我們來到了茅草屋的上方又再度補捉幾張園區裡頭不一樣景色的照片..


不管站在什麼地方用什麼樣的角度拍都是這麼的美這麼的漂亮..


也感謝老天爺的賞臉...讓我們有這麼好的景色可以欣賞



    原本想說要在這個茅草屋上拍下後方美美的景色...所以就拜託哥哥掌機幫我和姐拍一張...


結果竟然變成(左手邊那張)這樣的照片  當下馬上把腳架架在桌上抓哥哥過來一起合照..想不到這張的效果竟然這麼好笑(右邊這張)



    莊園的一隅-造型特殊的洗手台



    還有這個佈滿了聖誔節氣氛的新娘子休息室的入口處



喜歡這個地方的朋友們...可以找個周休二日的假期來這裡好好的走走看看...保証一定和小豬一樣收穫滿滿哦!


至於這裡的餐點部份勒!就等待下篇再與大家分享囉!


新社古堡莊園地址: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65號


新社古堡莊園電話:04-2582625


新社古堡莊園相關網頁:http://www.summit-resort.com/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