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介紹完古堡的景觀篇後...接下來要說的就是古堡裡頭的餐點囉!


在這個古堡裡頭有二間餐廳...一間是比較平價的木屋餐廳,另一間就是價位有點高檔的六角亭餐廳


因為入園大人每個著收250元的入園費小朋友則是一個人150元的入園費..


當中有100元是可以抵裡頭用餐消費的 所以我們拿著這七張優待卷往比較平價的餐廳出發...



原本在六角亭餐廳附近晃逛的菲拔 一直會聞到這餐廳傳來的陣陣牛排香...原本以為下午我們會再這個餐廳用餐的..


結果我和姐早已決定要來這家比較平價一點的木屋餐廳享用我們的午餐了..(因為在來之前我們早已先知道單價了)


     這是六角亭餐廳的菜單....看到套餐和簡單的價錢就真的不是非常的便宜了..



     木屋餐廳的菜單 整個比較下來再折個100元 一個餐也差不多要一百出快要二佰勒!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木屋餐廳的一隅...這裡的空間雖不算大...但周遭還是有著滿滿的聖誕節氣氛


木製的桌椅讓人坐起來讓人有蠻舒服的感覺



     正當我們拿著菜單大夥想著要點什麼來吃吃時...咱們裡頭唯一的一個小娃兒-菲菲也沒有閒著哦!


拿著人家的菜單背面和筆畫起畫來囉!不給她畫....她馬上哭給妳看哦!


開始上學的她...有很多事都要自己來的哦!如果不順著她...她可是會跟你耍脾氣的哦!



     經過大家一輪的討論後...大家終於決定要吃什麼....


小豬隨著姐拿著抵用卷去結帳....這一輪點下來也要來個一仟出頭勒~~



待我和姐回到位置上沒過多久的時間...我們點的餐馬上上桌了耶!


這點讓我不得不稱讚一上他們餐點上桌的速度...讓遊客不會因為在等待上浪費許多時間


     養生紅麴軟排套餐


其實大家都不知道什麼是軟排..所以就點了一套來吃吃看....結果這軟排就是我們所謂的排骨啦!



     有沒有看到這軟排的份量還挺多的勒!


但是這味道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好勒~~具菲拔和菲麻說是有點像藥燉排骨的味道..


整個配著來的味道還有點怪勒! 可能是不合我們的口味吧!



     招牌梅干爌肉套餐



     這個招牌梅干爌肉呀!可以說是非常合我們大家的味口哦!


因為非常的下飯..讓姐夫及菲拔忍不住的把飯扒光光哦!



     日式檸檬雞套餐



     這個檸檬雞排切的很薄  口感不錯!而且有很重的檸檬味達配著一旁的沙拉醬也有著不同的口感


不過份量真的太多了...讓小豬吃到最後還是硬把雞排吃完勒!



     最後就是姐點的這個和風海鮮捲套餐



    和風海鮮捲的口感酥脆且有濃濃的海鮮味...一旁的生菜沙拉是可以中和掉口中因油炸而產生的油膩感



    套餐的配菜  味道還不錯哦!裡頭的魷魚口感還蠻軟的哦!沒有想像心的硬哦!



    套餐的配菜  筊白筍超甜的勒~~~



    還有這個百菇湯....因為古堡這附近剛好有一大遍的香菇園....


所以在這裡會吃到香菇的機會是非常容易的...只是我個人覺得這湯裡頭的幸胞菇口感竟然讓我覺得有點怪勒!


小豬有吃過炸的幸胞菇 魯的幸胞菇 但是煮湯的幸胞菇還真是頭一遭勒!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勒~~


不過這一碗湯我可是有全都喝光光囉....



甜點的部份則是芋香布丁和抹茶布丁  飲料則是甜到嚇死人的冬瓜茶啦!


整體感覺還不錯啦! 想必六角亭餐廳的感覺一定會比這裡更捧!


我們快速用完餐後...大夥稍作休息後又往園區瘋狂拍照囉!


     我還在休憩區拍了張六角亭的外觀..看起來這個六角亭真的很有氣氛哦~~



來古堡玩的冰友呀!可以依自己的喜愛選擇自己喜歡的餐廳用餐...


說不定也會有和小豬一樣有著不一樣的收穫和感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