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六...相信許多公司行號都是選擇在今天開工...


期許在未來的一年裡營收會比去年還要旺還要好


而小豬我勒~~也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可以找到好的且穩定的工作


不然再一直放下去...我想我連找工作的動力都沒有了...


春節的台北天氣還真是非常的不好...整整下了近快六天的雨..


讓我想要出去走走的看到這樣子的天氣整個人都懶到不想動了


不過今天天使妹在房間上網逛momo購物台時....房間裡竟然傳出一聲尖叫聲


還直呼叫我趕快過去看...結果一看!哇!照片的牠們也太可愛了啦!


 


   就是這張照片啦!是天使妹她同學全家去西藏玩拍回來的照片啦!



老虎同樣是貓科動物 牠們做出拜年的動作還真的讓我忘記它屬兇猛動物類的說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這就像是大一號的喵喵在跟我們拜年一樣...SO CUTE


真的是新的一年牠們來祝大家虎年行大運...五虎生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