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想要上來說說這一個月在忙的一個很難搞的案子....


光是一個施工計劃書、安全衛生管理計劃書、品質管理計劃書 就讓我死了不少腦細胞


之前完全沒有碰過的東西....全都丟到我身上....


公家機關的案還還真的不好做  今天會開完又要再交設備材料送審的資料...


阿娘喂.....我快要瘋了!沒有一天準時下班的...下了班後又要還去巨匠上課..


我已經快要沒有辦法消化了...感覺好累、好無力....


負責人只會說不會做....皮球踢來踢去的 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好想去看油桐花.....看掉落一地的油桐花....近拍美美的油桐花



算了....不想再說了!我要去睡覺了....希望可以睡的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