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連續好幾個星期沒有去姐家串門子...


上周剛好收到跟青青訂的磅蛋糕...所以便利用沒有下雨的時間把蛋糕送去姐家...


因為有人送隻新的手機給姐...所以正當我在把玩姐的新手機時發現手機裡頭有二張高麗菜和青椒的照片


當下的我便覺得好笑...就隨口問了一下姐說!你幹嘛拿你的新手機拍高麗菜和青椒呀!


想要試你新手機的照像功能也不能拿高麗菜和青椒來做實驗吧!


▼    這就是手機裡頭拍到的高麗菜和青椒....



當下姐什麼都沒有話就去冰箱裡頭會了一袋東西出來...


我一看之下.....笑到不行!


而且................還直呼!哇!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這二樣蔬菜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迷你耶!真的是讓小豬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啦!


▼     這是放在桌上的樣子!好像看不出來有多迷你厚!




▼    好吧!那我拿在手上拍一張...有感覺這顆高麗菜有多小了嗎?


我一隻手就可以把它拿起來了耶!而且輕輕鬆鬆勒!



但為了怕還是有人會分辨不出來!所以姐叫哥哥把尺拿出來量...


▼     結果還真的是太迷你了耶!這一顆高麗菜直徑只有10公分耶!



▼    而青椒勒!直徑也只有快要4公分勒~~高度也差不多3.5公分勒~~



當下這二個蔬菜還真的讓我研究了一會兒...心想怎麼會種的這麼迷你..


我還跟姐說這高麗菜炒一炒可能只剩一口可以吃了吧!那青椒更不用說了勒~~


想不到真正的農田生活還是會發現很多很好玩的趣事勒!像這二個迷你版的就是頭一遭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