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這個星期的小豬 簡直只能用『塞』字來形容


還記得在前幾篇 為了趕老闆要去泰國用的型錄


因為要先請老闆先幫我裝訂100本交差 好心的老闆幫我裝訂了103本


所以理所當然我一定是先拿三本起來 交出100本先讓同事把型錄先行送至機場


那知我拿起三本當中的其中一本就是老闆漏掉沒有貼貼紙的


不放心的我 便又請妹妹將原本已經封箱好的100本拆箱重新檢查一下


在檢查前 副總給了我一句 :『cindy!如果那100本都沒有問題的話 就表示妳的手有多塞囉!』


這時小豬心想 如果真的是這樣子 那我也認了


結果 真的就只有那本是漏掉沒有貼到的!  告知了副總 她竟跟我說我該去買張樂透啦!  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


再來就是上個星期六 拜託奕菲拔陪我去光華幫組一台全新的電腦 連同新的液晶螢幕


大家都知道新的螢幕一定都會怕有亮點的問題 徧徧小豬就是這麼剛好的


就拿到一台一共有六個亮點的液晶螢幕 看到差一點傻眼


跟奕菲拔和胡二哥說 他們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而且還一次這麼多個點


好不容易忙到星期四終於有時間空下來了 便又拜託奕菲拔陪我拿去光華換


結果店員也覺得太理譜了 一般正常三個點就算多了 我真的很好運拿到了一個有六個亮點的螢幕


看看~~~小豬有多麼的『帶塞』。。。。。。。。。。。。


但可別以為這樣子就結束了 在我換完全新螢幕回來用不到二天


今天早上上線想跟姐約一下到她那的時間時 便發現有一隻小蟲在我的螢幕裡跑來跑企


原本以為是保護膜的關係 想說應該是很容易給牠弄掉才是


結果撕掉保護膜 竟發現這隻小小的蟲竟是在螢幕裡頭 OH!MY GOD 怎麼會這樣子


想說輕輕的去碰一下那個小蟲 但不知是自己力道沒有抓好 這個讓我快要氣死的小蟲 竟就這樣子的給我掛在這兒(看看圖片上的那個黑點)



天曉得~~該怎麼辦呀! 不會牠就這樣子給我掛在這兒吧!


這時。。。。。。。我真正深深的感覺到看自己帶塞的功力了啦!


真的有夠後悔沒有聽副總的話去買張樂透


奕菲拔也覺得我超塞的~~真的要去買張樂透改一下運啦!但是現在買也來不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