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四月初...小豬去上了pro-E的課嗎?


那時還被上課的那本厚厚的教材給嚇到....結果課還沒有上到一半 課程輔導員就在課堂上要我們填份資料


順便佈達在所有課程的最後一堂課要做的國際認証的測驗...說這測驗是附在課程裡頭的完全不需要負任何費用


當下的小豬還真的不知是要高與還是擔心.. 高興的時自己可以再多一張証照


擔心的是...公司的事情忙到不可開交...連上課的時間是好不容易擠出來的...那裡來的時間練習呀


時間過的很快...課程在6/14日就上完了...原本以為自己鐡定考不過的還想說考試那天就不要去好了...


但後來想想還是去考一下好了...沒有過至少也知道自己的程度在那裡..


考完當天還真的對自己沒有自信...心想一定不會過的啦!


想不到星期一...就收到巨匠的通知說我的考試過了耶...當下的心情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馬上抓起電話傳了個簡訊給小貝貝...跟她分享我的喜侻...


隔天去拿証書還被我的課程輔導員抓去拍了張照片...當下還真的把我嚇到了..不過喜悅的心情依舊


拿到証書的當下...馬上閃過一個念頭...就是要不要也來考個CAD的國際証照...


考也是要考的啦!不過真的要等我這一陣子忙完才有時間準備..算是又為自己再立一個新的方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