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花園道的山頂纜車走出來...我們倆個沿著花園道往地鐡站中環站前進


在花園道的路上...意外讓我們發現這個很特別的建築設計..


正當我跟小貝還在好奇這建築物的同時... 一旁突然湧進的遊客引吸了我們的目光


我們就順勢跟著他們的腳步前進



位在花園道4-8號這個特殊的建築設計是什麼勒?



從一旁的砲台裡走道走進去!這特別的建築設計讓我卯起來狂拍..


即便把後方的高樓當背景來拍...也很過癮..


當然這座富有哥德式建築的鐘樓也是這裡最明顯的標地



正當我專心的在拍這些讓小豬覺得很美的建築時...建築物裡頭傳來的聲音才讓小豬知道


原來這裡是一座很有獨特設計的教堂...正值星期日!所以有很多人來這裡做禮拜



這一區像這樣子造型的門窗可說是隨處可見勒!


而上方那幾張照片也是小豬坐在這個門前捕捉下來滴...在這裡不管怎麼拍都覺得好好看哦!


從這個時候開始...我跟小貝二個變成她拍人像我拍風景照...


一路上他狂拍我們二個的合照、她的自拍照...而我則是瘋狂拍風景照...


這樣子一來回來不管是個人照、合照及風景照全都有啦!



當小豬在外頭拍完小作休息一下後..我便跟著小貝的腳步來到了這教堂的門口


眼前華麗的景緻老實說還真的讓小豬看呆了..


沒有見過這樣子華麗的教堂內部...讓手癢的小豬拿起相機正準備要拍時...那知道馬上被制止


當下被裡頭制止的人嚇到莫名奇妙...後來小貝才過來偷偷的跟我說這裡是不可以拍照片.


當下總是覺得奇怪!為什麼不能拍照...這麼美麗的地方不給拍真的很可惜耶!


不過你越不給拍...我就越要拍!


當下我馬上躲到裡頭的人看不到的地方硬是拍了幾張


我知道這樣子是不對的...但是不拍就又感覺怪怪..如果有不尊敬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呀!



後來回來在網路上查了一下這教堂的故事...我才發現原來這座教堂是香港最古老的一座教堂


雖說古老...但外觀維護的相當完整 還真的感覺不出來它有162年的歷史耶!


所以這座教堂現今已被香港政府列為法定古蹟



在這教堂裡頭拍下公園道上的台銀大樓...這個角度看上去感覺也挺捧的.



教堂附近隨處可見這樣子的告示牌..


加上今天是禮拜日....來這裡的人潮我想也一定比平日還要多勒!



要不是剛好遇到正在做禮拜..小豬還真想進去鐘樓裡頭好好的拍個過癮勒!



接下來我們又繼續順著花園道走...這路上我們又會發現什麼勒!


明天再說...


回總匯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