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的土產店我們來到了裡頭有賣大型燕窩魚刺的土產店



裡頭的東西還真的是非常的多...像這一區的木雕區


樣式和種類是多到讓小豬看到眼花瞭亂 不過這裡只是冰山一角哦!



還有這個各式各樣的精油...精油香皂可以選擇


如果喜歡精油的人也可以多買些回台灣送朋友..而小豬也在這一區停留了一回的時間..


不過最終還是沒有下手...



最有看頭的就是這一面的魚刺展示區...


看看那麼大隻的魚刺放在那裡...我連價錢都不敢問了...還是看看就好...



感覺燕窩好像就沒有魚刺來的高檔..


人家魚刺是放在展示櫃裡...而燕窩就擺在這三個收納箱裡



快速拍完照後...我和阿計跑到食品去去晃..


這裡有很多蝦餅、辣椒醬、胡椒粉等...很多東西可以選..


光一個蝦餅就有分好多種口味哦!當然現場也有提供試吃


不過與蝦餅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用來沾蝦餅的辣椒醬呢....


快速採購後...就拿到這個地方請他們幫忙裝箱....以便下午上飛機時方便託運



來看看小豬買了些什麼...


這個養肝茶是小豬在阿計去挑蝦餅時看到的....那時小姐給我一小杯試喝


我一喝覺得口感還不錯!冰冰涼涼的好好喝哦!



這個小豬最愛的辣椒醬  一次買四罐吃個夠本...


其實沒有啦!我只留一罐其他的拿來送人囉!


這個用來拌麵超好吃的啦!重點是它真的非常辣....越吃越過癮哦!




還有阿計買的蝦餅....阿計在買的時候就有問那裡的小姐說是買回去就可以直接吃了嗎?


小姐跟她說OK....所以阿計買了三盒的組合價...結果回到家拆開後《傻眼了》


因為不能直接吃啦!還是要經過油炸後才可以食用的啦!


土產店我們只敗了這些...


不過在車上導遊有拿他們在賣的魷魚絲和酥餅給我們試吃...


魷魚絲的口感是越嚼越香...酥餅的味道就有點小甜了..以箱來計算價錢...


大箱的買12送1 台幣3000元 小箱的買6送1台幣1500 (可混合購買)


所以我跟阿計二個合買了一個大箱的


不是我在說的...這個魷魚絲真的太好吃了會越吃越ㄙㄨㄚ嘴哦!拿一盒去姐那裡...當然晚上就啃光哩



打開內盒...裡頭的份量還真的很多耶!


導遊有說...如果放著沒有吃完軟掉了可以再送進微波加熱一下就會回到原本的脆度哦!


不過不用等到變軟...馬上就會被吃完哩!



這魷魚絲....不不不!是魷魚片


它做的非常的薄....每咬一口都會有清脆的聲音...




最後就是這個讓小豬愛上又捨不得喝的公豆咖啡...


後來有查到價錢...一袋六包印尼盾660,000 合台幣差不多266元..


算一算一包也差不多要450元...跟台灣賣的價錢差50元啦!所以還OK囉!



在這個土產店快速買完後...我們前往峇里島行的最後一個行程 免稅商店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