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囉!我的格與我最愛的格友們..


從六月份開始就一直非常忙碌的小豬...終於在這一天的颱風假讓我有空閒的時間上來寫寫東西..


其實曾經有一度因為一些因素讓我想要把這個跟大家分享的小空間給關掉...


但又捨不得在這裡經營了五年多與認識很多同好的格友們   最後還是決定繼續保留著這個小天地!


言歸正題...忙碌的小豬!出去玩的時間變少了...忙碌的生活讓放假的小豬也只想待在家裡


不過好姐妹們的生日慶當然也是不能缺席的啦!


這是7月份幫小紋做的生日慶...我們說好了今年所有朋友的生日慶都要在菲拔的新居慶祝



剛到菲拔他家...童心未泯的菲拔入手了一台我們小時候的玩具...


這個小玩具不只是大人的最愛也是小朋友的寶...


小小的一台..幾個小朋友 大朋友爭著玩...這樣子的情形還挺有趣的勒!



原本看起來非常安靜的鐘秋傑也受不了彈珠台的誘惑...


也忍不住的來大顯身手一下...


而我久違的同學林小清..更是比小孩子還要像小孩子



小朋友忙碌的同時...當然我們二姐妹也沒有閒著..


小紋直呼著說要秀幾樣道地的料理讓我們嚐嚐 而完全不用油煙


全都是以清燉的料理要來餵飽大家的肚子...


第一道則是吃過的人都說讚的魯豬腳  如果我沒有說錯的話小紋是以醬油、冰糖與紹興酒來提味


再放到電鍋裡頭去煮...這道好料理可以說是大人小孩都愛哦...



第二道...破布子清蒸鱸魚


鱸魚的新鮮及清蒸的爽口也是道很下飯的料理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我給它叫做鮮蝦粉條


上頭舖滿了鮮蝦...蝦子下方是看Q的河粉...這也是一道清蒸的料理


將所有的調味道調均後 淋在上頭在放到鍋裡蒸熟即可



還有這道以牛肉罐頭做成的牛肉空心菜..


這道是小豬最不看妳的一道...但是想不到它的味道竟然比想像中的差很大


這樣子的組合也太妙的吧....整個超級好吃的啦!也是超級下飯的一道好料理喔!



最後還有二道涼拌的料理..因為有點手忙腳亂..所以小豬也就來不及拍照了..


不過在所有的料理全上桌時 還是記得補上一張...


雖然看起來沒幾樣菜...不過也讓我們三姐妹在廚房整整待了二個小時(小豬我只是去那裡插花的啦!)



當我們吃的差不多的時候...勿勿來的怡靜為了趕下一攤待我們大家吃的差不多時就要趕著離開


這時小豬當然也不放過機會...大家難得久久才聚一次


留下美麗的記憶是一定要的啦...因為我們泰山幫也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能再聚



今年老姐改變策略 說現在過生日都要擺上過生日的歲數


不然每每看到照片時都不知道是在過那一年的生日


辛苦的小紋 今天的壽星還讓她忙了一整個下午


不過看到蛋糕上頭的年紀....想想我們也認識了近20個年頭了耶.....


這樣子的友情真的是難能可貴...我們是該要好好的珍惜




希望下回的生日慶會有更多人來參加...


最愛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不只大朋友開心連小朋友也跟著開心




切蛋糕時間與發禮物時間囉...



原本是想要自己動手做的神秘禮物給小紋的..


結果6月份一整個月大忙..連做小禮物的時間都沒有


只有簡單跟姐姐買了二套衣服送小紋...



林小清也送了最實用的小禮給小紋...


希望往後的生日慶 小清都能不缺席


我們還要一起過生日勒...因為我們倆生日只差三天



最後是菲拔送的由翔翔代送的小禮物...



雖然生日慶的時間很短暫 但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是最捧的...


好姐妹們...好久沒有出去玩了!要不要來安排一下....我己經快要變石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