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好久....連續快要二個月沒有回台北了...


好不容易終於撐到年底所有的案件全都結束後才回來台北


回到台北的第一件事情當然是抓著好姐妹出來聚聚...說說這近二個月內發生了什麼事...



原本想要去古拉爵好好的大吃一番的...


結果一忙的小豬壓根的全忘了要訂位的事...


結果等到時間近一點時....已經訂不到位了...


有點小失望的小豬只好退而求其次的來到離公司很近的檸檬草用餐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壓力短暫的解除....撐了二個多月的我...


竟然在月底要回來的前二天感冒病毒找上了我


讓我回到台北的第一天就是去找醫生報到


想說要好好的聊一下的我確因為嚨喉不舒服的關係...讓我的話變少了



不過這樣子我也很開心...至少看看許久未見的好友


聽聽她們聊聊近況...我心裡也覺得開心...


感謝姐姐跟小紋大媽...總是在我感覺到最低潮的時候給了我一支強心針


即便在工作上遇到多麼不開心不快樂的事情...


有妳們的倍伴下...我想我一定可以跨出自己為自己設下的小框框...不再鑽牛角尖了



連休四天的我...可能因為忙太久了...


一時之前還真的不知道要去那裡晃晃...


好天氣只持續到今天...希望老天爺雨下到今晚就好了...



剩下的三天我要好好的利用...出去晃晃


所以老天爺給我個好天氣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