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豬幾個月前改變了自己的一頭長髮嗎???


沒錯...看到這篇我想大家應該猜得到我又去把頭髮變回原來的模樣了..


因為捲髮真的是不好整理...而且之前燙捲時設計師沒有幫我打薄整顆頭就跟一支大掃把一樣


又毛又多的一把黑掃把在忍受了二個月後...我還是受不了了再跑去把頭髮燙直了...


其實我叫這頭為《懶人頭》 好整理也不用花上半個小時把頭髮吹乾...


捲髮真的把我嚇到了...我想我再也不會想要再虐待我的頭髮了..還是維持原狀來的好..



半年多不見的老闆娘...也多了個小寶貝


這個小寶貝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弟弟耶...結果人家是個可愛的女兒身勒..


整個超級可愛的...喝奶奶的速度可以說是以秒殺形容...這樣子的速度真的把小豬我給嚇到囉!


她是個愛笑愛說話的小妮子呢...


給你們猜猜她幾個月....



從去年六月用完頭髮就沒有再整理頭髮的姐姐也一起來整理一下


看看姐姐的一頭長髮 我們二姐妹一直爭執著她的頭髮是否過腰...


為了這個問題還笑死好多朋友.....



因為姐夫跟我們家哥哥都不愛姐姐剪短髮...


所以姐姐只有把髮尾分叉的部份剪掉...小染了一點點顏色


不過總長度還是比小豬我還長啦...


這一頭長髮看起來還真的是挺迷人滴...



坐了一個早上的時間...我們倆姐妹把我們的頭髮整理完後..


我帶著姐姐來到之前跟許阿美最愛吃的這家扁食麵用餐


因為還不太餓的我們只有各點了一碗綜合炒手麵來填填肚子


這家扁食麵的扁食都是超大顆的...連炒手也是用超大顆的扁食來做成的


口感相當好吃...只要是點上一碗就可以飽好久哦..



不過在綜合炒手麵還沒有端上桌前...店員端了一碗青菜湯放在我們桌上..


我們胡欵的看著這一大碗湯跟店員說...我們沒有點湯..


店員跟我們說...今天老闆娘心情好!想說我們只有點了二碗乾麵 所以招待我們的..


二姐妹開心的跟店員說聲謝謝...這也是小豬愛來這裡吃的原因


味道很合我的口味...店員的服務態度也很好...要不是現在沒有在這裡上班


不然我想我一定會成為這裡的常客..



吃完麵後...我們二個搭著公車回新莊..


想說很久沒有逛街的二姐妹順道饒到新莊夜市去晃晃...小小敗家一下


在媽祖廟前巧遇這隻小花貓...


牠很親人...遇人就會跑過來撒撒嬌喵鳴喵鳴的叫著    只不過牠太瘦了..


但小豬相信 牠在媽祖娘娘的保祐下 一定可以平平安安滴...



最後小豬又在夜市裡頭玩起了現在最流行的無框蝴蝶結眼鏡...


姐姐好笑的竟然說這眼鏡載起來很像有部卡通裡的機器人小女孩...


當下直覺反應....不會是說《阿拉蕾》吧!(唉喲喲!)



看來看去還是習慣自己直髮的樣子... 希望這顆頭可以讓我再撐上半年之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