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小豬要出差前...因為時間上的關係很少跟小貝貝出來聊聊晃晃...


到我出差到雲林後....我們倆姐妹要相聚的時間更是難上加難


12月初的第一周假日...依舊要上班的小豬還是照著時間上下班...


那知上班到一半...小貝貝在LINE這頭傳來訊息說要一起企吃飯


正當胡疑時...小貝貝竟然打電話來說他跟他男友要過雲林找我...


問說要企那裡...這個小妮子怎麼樣都不說   只說了一句跟著他走就對了....


跟著她們的腳步...我們來到了位在虎尾的米多力休閒農場...


這一家在虎尾來說還算是一間蠻有名氣的休閒農場....巧的是虎尾難得一見的陰雨綿綿


竟然讓專程南下的小貝貝她們給遇到了....變得無法在這個若大的空間裡好好閒晃一下



打從出差下來幾乎每天都要來上一餐或著是二餐的素食餐


來到這裡想當然兒總是要點個葷食來打打牙祭


這個農場的空間還算挺大的耶...而且也沒有因為下雨天的關係讓人潮變少...



跟小貝貝小聊了一會後...點完今天要吃的餐點後...


我們二個又開始昏天暗地的聊著這半年來未見面的近況...


聊著她公司的趣事及我自己都沒有辦法想像近二個月未回台北在雲林努力打拼的戰鬥力...


《餐前小菜》毛豆


可別小看這一小盤的毛豆...它的味道可是讓小豬我好吃到一口接一口耶...



天氣變的濕冷的時候總是會想要來碗熱熱的食物來暖暖自己的胃


所以這天我們三個不約而同的都點的火鍋料理來好好的犒賞自己的胃


《火鍋料理》蒙古養生藥膳火鍋


看看這火鍋的配料還算挺豐盛的耶...只是他一旁附的芝麻沾醬


當場還讓我們三個人看得一頭霚水耶...



《火鍋料理》泰式香茅檸檬鍋


剛端上桌 淡淡的檸檬香茅撲鼻而來....讓小豬愛死了這個味道..



《火鍋料理》大韓長今泡菜鍋


原以為泡菜味挺夠的火鍋...味道竟是出奇的平淡...


原本對它評價很高的小豬...結果是有點小小的失望...


不過值得一提是這火鍋料配上他附上的芝麻醬味道還真的是出奇的好吃耶....


讓小豬忍不住的把一旁的白飯吃光光



《肉片碗》


看似沒有幾片的肉片...涮起來的大小還是挺大片


重點是那個原本被我閒棄的芝麻醬....將剛涮起的肉片沾上這濃濃的芝麻沾醬


想不到這樣子的組合竟然是如此的搭....味道其好的啦!



《配菜盤》


看看這盤料多實在的配菜 可讓我跟小貝貝玩起了大風吹勒...


我把我不愛的丟到小貝貝的鍋裡....小貝貝把她不愛的丟到我的鍋裡


份量實在是有夠多...最後連我最愛吃的高麗菜有一些也全都到小貝貝鍋裡



餐後小點點....小米粥


這個小米粥原以為會沒有什麼味道耶...


嚐一口竟然比想像中的好吃耶...



《飲料部份》卡布奇諾咖啡...


剛端上桌時還傳來濃濃的咖啡香耶...



《飲料部份》魔力幽浮咖啡


這杯最吸引小豬注意的就是這咖啡的裝飾....


剛端上桌時小豬一時之間還不知要怎麼好好享用這一杯勒...


出差後的小豬...長時間睡不好的我一定天天都要來上一杯咖啡提神


原本不愛咖啡的...現在不來上一杯就全身不對勁


不過這咖啡真的還不錯喝...就是一杯非常高級的冰淇淋咖啡



《飲料部份》快樂果香茶


有股淡淡的玫瑰香氣及淡的果香味...



相聚快要結束時....當然好久沒有見面的我們二個一定要來合照一下囉


而這個拍照的工作當然是交給小貝貝的男友哩..


不過不知是不是我們倆太久沒有拍照了...整個陷入僵硬狀態 拍了好多張都很不自然


最後終於拍到這張看起來勉強算OK的合照



因為這天我們都沒有帶相機出門...我用我剛入手的NOTE TWO拍  小貝也用她剛入的的NEW I PAD拍...


可能因為畫素不如一般相機來的高...所以解析度有點差  不過勉強還可以接受啦...


這天的我超級感動的啦.....小貝貝只為了跟我吃頓飯大老遠從台北南下雲林來找我 吃完飯就北上回台北去...


小貝貝...謝謝妳..因為你的到來讓原本壓力緊蹦的我短時間得到舒壓  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