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闆交代功課後   一直在找尋從那裡著手方向的白豬


看越多 方向越模糊   看到的資訊越多 就越沒有方向


有人的說是要多多看看別人設計出來的東西做為參考 慢慢從中學習到一些些觀念


再搭配一些相關的軟體來配合練習以訓練自己


網路上也有說 目前有些較簡易的軟體 是可以讓自己從容易就上手的(如空間魔法師)


還有就是3D MAX  具說要有基本的2D繪圖基礎的人來學會更容易上手


而且3D MAX也可以匯入一些CAD2D的東西進去來做輔助使用的


所以我就上了巨匠的網站上 給它小小的瞄了一下(白豬本身是巨匠的會員)


感覺網站上寫的並不是粉清楚耶


我就便詢問了巨匠的課程輔導員   她告訴我說3D MAX時數粉長哦  而且並不只我在網站上看到的24小時耶


她便寄了其相關內容及費用給我瞧瞧


結果..............


看到了差點沒有傻眼   奈..................................................ㄟ家尼貴呀!


其課程名稱為~~~3D  MAX室內設計國際認証班


內容如下


1. 3D MAX基本操作、三維立體物件建立、座標系統、對齊及陣列、基礎燈光、相機及材質


     二維造型及成型指令及金屬材質。


2. 室內設計基礎建議、室內設計材質及室內燈光設計


3. 西餐廳設計及機場車場大廳設計


4. 專題製作


上述這樣子的內容看來 是蠻符合白豬目前所需要的 也蠻吸引我的   全部上完要81個小時 假日班


但是它的費用可真可觀呀 全部上完要30張的上課卷耶 等於是21000元的保証班勒


我一看到就退縮了 開始猶豫要不要報名上課    如果這樣子的價錢報上去 老闆會不會接受


還是要自己摸自已學勒   唉~~~~~~~頭好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