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做資料下來~~實在是有點給他三條線~~


曾經有幾度粉想把電腦砸爛


為什麼勒~~


其實這一個禮拜公司的電腦實在是慢到不行 而且不只是慢 還給的頻頻的當機


對於這個急性子的我 一定是受不了了啦~~


更氣的是~~好不容易克服了狂當機的情況  終於把型錄要用的圖面劃好了~~


結果老闆一進來 整個推翻掉了~~ 這時的我  超想哭的啦~ 怎麼會這樣啦   早上想破腦子劃的全都是做白工~~~


此時的我好想發火哦~~ 我的臉部表情已經整個垮下來了~~~再也擠不出一點笑容了  完全呈現笑不出來心情~~


呆坐著發呆好一陣子   完全不想動的我 還是要把東西做出來


不然老闆出國沒有東西拿出去  老闆一定會叫我回去吃自己~


唉~~~為我加油吧!    我要來繼續努力完成我的圖面 


也祈禱今天不要像上回一定加班加到凌晨~   不然明天一來又要晃神的過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