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業主告知有一站台合約內容要修正我便告知下午會過去一趟 


也因為這樣在我跟工程師確認下午要過去的時間後~~ 第一時間的打了通電話給在內湖上班的阿計~~


但是很不湊巧的~~我們家的阿計 昨天卻到板橋做女工~~~唉!


不過也因為這樣子~~阿計告知了她這幾天想要吃麻辣火鍋的念頭~


而小豬我呢?當仁嘛是一口回答了阿計一句《想吃就來企呀!還等什麼呀!》


就這樣子~~我們橋了一下我從內湖飛車回來的時間~~決定來企我們之前常去那一定麻辣火鍋好好的給它享用一番


所以我們來到了板橋的重慶路上的那家《辣上天》


我們到的時間還算早 所以店內用餐的人還不算很多~~原本以為我們可以跟之前坐在靠窗的位置


但是......天知道他們早就接到一筆大筆的客人 人數約50人 可以說等於把整間包起來了


所以我們只能坐在靠近他們辦公室外的那個位置 這時我就在那裡唸 早知道會這樣~~就來企文化路那家~~


算了~~都走進來了 就好好享受這個美食唄!


其實這家店~我之前就有介紹過了  而小豬覺得麻辣鍋和酸白菜火鍋還不錯吃  所以一樣還是點了這二種鍋底


看看這個鍋底~有沒有讓你有食指大動的感覺勒~~



這家店是採用吃到飽的~~所以想怎麼吃就怎麼吃~~


看看我們把所有的食材通通丟進企啦!就等著湯滾了 我們倆就口以開動啦!



味道一樣沒有變~~只是他們的小辣會不會太.............辣了呀!


小豬是真的有被辣到勒!想不到吧!像小豬我這個這麼愛吃辣的人 還會有被辣到的感覺


所以我完全不想信這個只有小辣 而且不只有我有這樣子的感覺 連阿計也有同樣的感覺


讓我拼了命的猛喝飲料  才會讓我消消火


還有今天的海鮮好像不是很新鮮 去拿食材時 會有一股不是很好聞的味道


讓我對那裡擺放的海鮮 避之唯恐不急啦! 感覺有點差耶!


而且更誇張的是~~我想要吃的哈根大師冰淇淋 我也吃不到


知道我剛剛有說到他們有50人訂位嗎?就是因為他們這樣人死擺著那個冰淇淋區不放


讓我們這些小咖的客人 完全擠不進去~~只能眼爭爭的望著那一區的冰淇淋


想想看~~~看得到而吃不到的感覺有多糟嗎?想不到大老遠來一趟還吃不是我想吃的哈根大師~~~


不過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啦!一坐就是給他坐上三個多小時~~ 吃不到冰淇淋 至少讓我坐在裡頭聊天總可以吧!


雖然感覺不是很好~~不過我們也吃的很飽 不過我想都是喝飽的比較多~~~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他們漲價啦!這一餐加了一成服務費後 整整花了我快500太洋勒!


我說.....阿計呀!下次不要再來這一家啦!我們改來企上次吃壽喜燒的那家 感覺還比較好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